baiyangz1 大佬有话说 :
图片站主题有什么比较好玩的啊,快快快,急需白票
我现在就搞了几个还行的,tob、CD-UDY、loostrive,,只用得起开心版的。cosy、7b2开心版用着巨卡,一点都不丝滑
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:
cosy正版貌似也巨卡,小鸡有点够呛,7b2不了解,免费的图片主题真的不多或者都比较鸡肋
baiyangz1 大佬有话说 :
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5 13:05
cosy正版貌似也巨卡,小鸡有点够呛,7b2不了解,免费的图片主题真的不多或者都比较鸡肋 …
是啊,图片站程序不给力,玩着就非常不爽。
不吃南瓜 大佬有话说 :
大佬,CD-UDY的开心版在哪能找到呀,能否分享一下
百度网盘 大佬有话说 :
7b2用着不卡啊,另外7b2有开心版吗
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:
baiyangz1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5 13:07
是啊,图片站程序不给力,玩着就非常不爽。
其实,你如果有心的话,可以试试drupal和Joomla,国外有很多优质的图片站主题
我很忙 大佬有话说 :
CD-UDY我自用的确不错,我还有一个授权,150出不议价,有要的话可以私信我
皮卡丘 大佬有话说 :
:lol:lol:lol主要是图片外链没有好地方存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