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guoxiu 大佬有话说 :
出斯巴达月付3.5刀
小鸡太多了,把斯巴达出掉,可以发工单修改配置和结账方式,前段时间论坛里50收的,自己续费到5/28,成本价75,联系方式http://t.me/FJNPC
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:
4837 现在不行了 人太多 晚上开始炸了 163 反而不错了
tanpengsccd 大佬有话说 :
3.5刀就是原来2.5刀款吧。E5 512M1T
aa8 大佬有话说 :
4837不同往日了时代变了
weiguoxiu 大佬有话说 :
是的
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:
内存再大点就好了
weiguoxiu 大佬有话说 :
可以修改套餐,4刀1G内存,2T流量,我刚问了,不过我不需要,几乎都没怎么用
wifitry 大佬有话说 :
斯巴达不如之前了
weiguoxiu 大佬有话说 :
线路都是一阵阵的,有人要就出掉,没人要就放了!
专业黑人抬棺 大佬有话说 :
yc011t 等你们全部跳车,网络就可以可以点了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