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蚝QAQ 大佬有话说 :
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 出台了
超过年交易超过十万就不行了 等于说个人网店没法做了?
https://z3.ax1x.com/2021/04/25/cxmeSS.jpg
艾米休艾米休 大佬有话说 :
亏10w呢?
茶几 大佬有话说 :
亏10w,破产法了解一下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生蚝QAQ 大佬有话说 :
艾米休艾米休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5 12:30
亏10w呢?
交易额和赚亏没关系吧:lol
plumn 大佬有话说 :
交易额10万基本毛利3万,也就是刚脱贫就要办营业执照了
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:
我们的水法 可以往前倒查15年 不要以为店关了就没事 某宝的数据迟早要交给国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