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eah 大佬有话说 :
大家说我狠不狠开心版登录了官方帐号
事情是这样的,BT5.9版本没有Encryption365不会续签证书,我又忘记了自己是开心版就登录了官方帐号申请了一个一年的证书,不知道会不会被ban啊.
iks 大佬有话说 :
不会,没精力管你,版本旧不旧、开心不开心造成的安全不安全全由自己承担
catbig 大佬有话说 :
可能过几天就不开心了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