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cs 大佬有话说 :
大佬们快来说说币,有没那种垃圾几毛几分的币放他20年买房
有没这种的哈哈哈,看狗币这种肯定不可能,无限量发放的话
主菜单 大佬有话说 :
AMP 貌似还行,价格低有涨幅空间
我是高富帅 大佬有话说 :
你真打算放 20年?
平台网站都不敢说 可以正常运营多少年。。:lol
locs 大佬有话说 :
我是高富帅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9:46
你真打算放 20年?
可以打入冷钱包啊
ico 大佬有话说 :
好多几毛钱的币,交易所去翻了
locs 大佬有话说 :
有没这种的哈哈哈,看狗币这种肯定不可能,无限量发放的话
主菜单 大佬有话说 :
AMP 貌似还行,价格低有涨幅空间
我是高富帅 大佬有话说 :
你真打算放 20年?
平台网站都不敢说 可以正常运营多少年。。:lol
locs 大佬有话说 :
我是高富帅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9:46
你真打算放 20年?
可以打入冷钱包啊
ico 大佬有话说 :
好多几毛钱的币,交易所去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