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cavril 大佬有话说 :
大佬们,推荐个联通晚高峰能稳200Mbps的小鸡
本帖最后由 clcavril 于 2021-4-22 17:13 编辑
中部联通, 最近看emby服, 4K码率有的是68Mbps, 几台甲骨文50Mbps限速,看这个会卡,求推荐个能跑满200M的小鸡
试了gcore新西伯利亚 ,晚高峰会拉胯
cf自选+heroku晚高峰也不太行, 白天似乎还行, 另外cf走法兰克福的ip好像没了?
预算,十几块月付吧
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:
不说预算 一概选最贵的
dqjdda 大佬有话说 :
gcp ?或者软银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clcavril 大佬有话说 :
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7:13
不说预算 一概选最贵的
编辑了
woola 大佬有话说 :
斯巴达,你值得拥有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财缘 大佬有话说 :
斯巴达 ION 二选一
ntgoaywh 大佬有话说 :
emby看片卡和什么有关啊
clcavril 大佬有话说 :
ntgoaywh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7:20
emby看片卡和什么有关啊
在线看,公益服,带宽不够
mika. 大佬有话说 :
日本软银?9929yc022t
zzx396 大佬有话说 :
联通不是随便起飞的吗,我之前都是用联通拉AWS东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