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vefox 大佬有话说 :
斯巴达36刀都溢价到800了?
本帖最后由 alivefox 于 2021-4-22 16:21 编辑
36刀=233RMB
800/233=3.4年
啧啧啧,这溢价。。。yc019t
aipage 大佬有话说 :
那帖子是一个月前,现在已经拉跨了。
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:
最近网络开始烂了 实话实说 可能是人太多了
laogui 大佬有话说 :
尽管炒
alivefox 大佬有话说 :
aipage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6:14
那帖子是一个月前,现在已经拉跨了。
以前用过他家 也就那样看戏yc022t
alivefox 大佬有话说 :
laogui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6:15
尽管炒
看戏看戏yc007t
yours 大佬有话说 :
36刀=230元,二手货打个六折130元,如果超过150元,根本不用考虑买。
uuh 大佬有话说 :
接着炒呗
∮⊱⊱⊱ 停止联系是我们做过最默契的事。 ⊰⊰⊰∮
尾巴不止能用来挠痒痒
还能凑字数-不定时更新
ggoo 大佬有话说 :
800 估计 收 48刀 才划算吧?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晚烟如梦 大佬有话说 :
手上有2.5刀的斯巴达,高峰期对比扩容后的cn2简直就是垃圾yc003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