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宾 大佬有话说 :
跟风出2个3杂垃圾米
本帖最后由 小宾 于 2021-4-22 15:51 编辑
年轻时不懂事,注册了几个3杂,扔了可惜,就一直在续费,大概有5年了,自己也没有什么业务,干脆出掉算了
t04.net
3k7.net
50一个,打包80
在良心云,直接push
CodyDoby 大佬有话说 :
挂阿里去卖呗,那里的三杂 net 都价高
小尾巴翘起来
zgs 大佬有话说 :
搭车卖个ipy.me
爱交易;爱python
150
mha 大佬有话说 :
40来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