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大佬有话说 :
苹果手机自带邮箱里面的谷歌邮箱能登陆吗?
苹果手机自带邮箱里面的谷歌邮箱能登陆吗?
dvd 大佬有话说 :
邮箱App都是通用的,都是走imap,pop,smap 协议
至于能不能收到gmail,唯一问题是你过墙了没
dqjdda 大佬有话说 :
可以的,在设置里面添加谷歌邮箱账号就行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MSN 大佬有话说 :
dqjdda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00:16
可以的,在设置里面添加谷歌邮箱账号就行
接您 楼上大佬,我没梯子添加了账号密码能访问到谷歌邮箱吗?
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:
MSN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5:24
接您 楼上大佬,我没梯子添加了账号密码能访问到谷歌邮箱吗?
当然不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