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zhiling2001 大佬有话说 :
rtm 莫名被v2ex封号了
本帖最后由 yanzhiling2001 于 2021-4-22 14:38 编辑
上午发了一个帖子,就是类推了一个笑话,也没tmd敏感词,zz暗示什么的
大明门 大清门 中华门和FB、sun,然后中午突然被退出登录了,再登录提示密码不对,帖子也被删了,
https://www.v2ex.com/t/772418#reply2
就是min guo政府,要计划把紫禁城大清门的石匾换成中华门,工匠想偷懒在大清门的石匾背面刻字,结果把大清门石匾反过来发现背面是大明门。
然后就是FB和sun复用门牌的事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64415850/answer/283489712
操,这都能强行暗示?
https://img.imgdb.cn/item/60811658563420b6471b467d.jpg
nny 大佬有话说 :
v2ex 从来都是个人论坛,一言堂,我是站主我想封谁就封谁
h20 大佬有话说 :
你发这种东西到LOC,看看版主封不封你?
eneloop 大佬有话说 :
辣鸡站,不去也罢:lol
我是坏虫 大佬有话说 :
eneloop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4:24
辣鸡站,不去也罢
+10086
tanpengsccd 大佬有话说 :
有嘲讽意义了吧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yanzhiling2001 大佬有话说 :
h20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4:30
你发这种东西到LOC,看看版主封不封你?
就是 **政府,要计划把紫禁城大清门的石匾换成中华门,工匠想偷懒在大清门的石匾背面刻字,结果把大清门石匾反过来发现背面是大明门。
然后就是这事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64415850/answer/283489712
本来是个冷幽默的,想说复用现有材料的人的潜在默契的,莫名被封号了。操,这有什么政治暗示?
yanzhiling2001 大佬有话说 :
本帖最后由 yanzhiling2001 于 2021-4-22 14:37 编辑
tanpengsccd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4:32
有嘲讽意义了吧
嘲讽啥了,卧槽,就是算是个不同时期不同国家不约而同的默契, 一个挺有意思的事
witcat 大佬有话说 :
没被删,换个ip试试吧,发url要谨慎,很容易被暂时禁ip,不过一般不会超过1天就会解封。
yanzhiling2001 大佬有话说 :
witcat 大佬有话说 : 2021-4-22 14:36
没被删,换个ip试试吧,发url要谨慎,很容易被暂时禁ip,不过一般不会超过1天就会解封。 …
密码事浏览器记住的,不会错,登不上了,算了,深井冰
https://img.imgdb.cn/item/60811a3b563420b6473b24ae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