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uoridangnian 大佬有话说 :
大佬们在本地都用什么php环境啊?
xampp or ?
lovedva 大佬有话说 :
lnmp
liuyangge 大佬有话说 :
除了虚拟机装docker 就是wamp或者lnmp咯:lol:lol
GAted0 大佬有话说 :
vmware开虚拟机,然后lnmp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hishis/forum-master/public/images/patch.gif
繁花似锦 大佬有话说 :
之前用过XAMPP和phpstudy
orz2 大佬有话说 :
phpenv
小夜 大佬有话说 :
我windows系统,以前一直是用xampp,现在换了mac,用的mam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