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°

包羅萬有的Pngtree免費圖庫,提供海量網站素材免費下載

 

Pngtree 超過 350 萬張 PNG 去背透明圖免費下載,還有向量圖、PSD 格式

Pngtree 主打免費圖庫, 網站收錄了以PNG、PSD 和向量圖(Vector)為主 的圖庫, 當中多達三百五十萬張, 多麼的誇張呢。 有一點要讚的是他支持繁體中文。 另外他更有圖庫細分,可以方便用家快速找到相關的圖庫。 例如以分類、標籤等方式彙整素材。 雖則是免費素材但他都需要註冊一個帳戶。 這個不困難吧。

Pngtree

註冊了帳戶之後,你會發覺免費的用戶每日只可以下載兩次檔案。 如果你不是折騰黨那是足夠的。 折騰黨可以考慮付費升級為高級會員。 他細分為每月 或者年費付款, 土豪也可以一次過購買終生的方案。

網站名稱:Pngtree
網站鏈結:https://pngtree.com/中文版

使用教學

STEP 1

打開網站Pngtree後在左上角的選單你會找到素材類型和分類,當中細分平面設計、背景、模板三類別,素材、PNG、PSD 和向量圖都可以下載。

Pngtree

各種的素材 任君選擇

Pngtree

STEP 2

Pngtree 收錄的素材真的是千羅萬有, 用家好好地在網站尋寶吧

找到合適的素材你會看到他的標題、預覽圖、尺寸、下載次數和被打上愛心(加入收藏)的數量。

Pngtree

STEP 3

點擊進入圖片頁面,會有更大張的預覽,以及可下載的格式、查看及下載次數、類別等等完整資訊,最重要的其實是右側的授權方式說明,但沒有登入的情況下不會顯示,此外,所有素材都必須要登入帳戶才能下載。

Pngtree

在下載前 Pngtree 會提示使用者註冊帳戶,你也可以使用 Facebook、Twitter 或 Google 帳戶快速登入,或是以 Email 和密碼來取得一個帳號。

Pngtree

STEP 4

登入後點選要下載的圖片格式,接著按一下「免費下載」就能取得圖片,Pngtree 開放給免費帳戶每天下載的圖片數是 2 張,如果需要更多配額只能付費升級。

Pngtree

 

「点点赞赏,手留余香」

    还没有人赞赏,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!
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
    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欢迎您,新朋友,感谢参与互动!欢迎您 {{author}},您在本站有{{commentsCount}}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