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白不成转入黑_帝舵
資深大佬 : KenZuo 0
这几天大家可能看两只熊猫都看腻了吧,我也来凑个热闹。就不班门弄斧谈性能了,说说自己的购表经历和个人的感受吧。请大家不吝赐教
大佬有話說 (22)
kidalala2003 发表于 2021-04-15 01:07
本帖最后由 kidalala2003 于 2021-4-15 01:10 编辑
小手腕 6点方向想办法多卸1节 变4节。。。从表扣下手
这样就不歪了!也舒服!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1105035831_1912003c85_c.jpg
现在跟您这图示一模一样
还是顶手腕
wbhuang 发表于 2021-04-15 07:23
好像太紧了吧
都快能放进大拇指了
PaulWeiman 发表于 2021-04-15 08:28
黄金眼和主一样,也是那里顶手腕,真的无解,唯一不爽的地方~
我手腕17.3,没有任何不适,就是感觉表带稍微有点拉垮,甚至和帝舵碧湾原来的相比,不晓得为啥不是那么板扎
woodcao 发表于 2021-4-15 15:21
这表挺厚啊
[来自iPhone客户端]
据说跟超霸一个厚度,谁都有量一下比比~
JANZ 发表于 2021-04-15 22:03
我的GMT同样这个位置顶啊,我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
最后解决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