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入白不成转入黑_帝舵
未分類
18 4 月 2021

入白不成转入黑_帝舵

入白不成转入黑_帝舵

資深大佬 : KenZuo 0

这几天大家可能看两只熊猫都看腻了吧,我也来凑个热闹。就不班门弄斧谈性能了,说说自己的购表经历和个人的感受吧。请大家不吝赐教

大佬有話說 (22)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enZuo

    对了,补充一点,6点位日历有点歪!看了下论坛里其他的图片,似乎多少都有一点。。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dilaan

    虎鲸盘大爱!黑盘白刻度才是王道

  • 資深大佬 : kidalala2003

    小手腕 6点方向想办法多卸1节 变4节。。。从表扣下手
    这样就不歪了!也舒服!
    入白不成转入黑_帝舵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enZuo

    kidalala2003 发表于 2021-04-15 01:07
    本帖最后由 kidalala2003 于 2021-4-15 01:10 编辑
    小手腕 6点方向想办法多卸1节 变4节。。。从表扣下手
    这样就不歪了!也舒服!
    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1105035831_1912003c85_c.jpg

    现在跟您这图示一模一样
    还是顶手腕

  • 資深大佬 : 魔都人

    霸气 黑盘入手

  • 資深大佬 : wbhuang

    好像太紧了吧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enZuo

    wbhuang 发表于 2021-04-15 07:23
    好像太紧了吧

    都快能放进大拇指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PaulWeiman

    黄金眼和主一样,也是那里顶手腕,真的无解,唯一不爽的地方~

  • 資深大佬 : wbhuang

    PaulWeiman 发表于 2021-04-15 08:28
    黄金眼和主一样,也是那里顶手腕,真的无解,唯一不爽的地方~

    我手腕17.3,没有任何不适,就是感觉表带稍微有点拉垮,甚至和帝舵碧湾原来的相比,不晓得为啥不是那么板扎

  • 資深大佬 : 养猪厂厂长

    可以自己换一个尼龙带或者胶带,减轻重量还适合夏天

  • 資深大佬 : Richie007

    表买大了,你适合34-39的表径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森森大师兄

    黑盘是经典
    入白不成转入黑_帝舵

  • 資深大佬 : Gudesign

    低调黑熊猫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两江的雨季02

    给你一个建议,换AR的迪通拿钢带试试,咸鱼600可入
    我的超霸就换上了,比电阻原配的钢带手感好太多!

  • 資深大佬 : woodcao

    这表挺厚啊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两江的雨季02

    woodcao 发表于 2021-4-15 15:21
    这表挺厚啊
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据说跟超霸一个厚度,谁都有量一下比比~

  • 資深大佬 : 紫菜包饭的小号

    说实话 感觉黑色好看点

  • 資深大佬 : JANZ

    我的GMT同样这个位置顶啊,我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enZuo

    JANZ 发表于 2021-04-15 22:03
    我的GMT同样这个位置顶啊,我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

    最后解决了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TONGA

    确实黑盘要比摆盘好看!

  • 資深大佬 : Vurtune

    皮环该上油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鸿蒙正道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