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块星座_欧米茄
資深大佬 : Fabian. 4
第一块表是天梭,后来买了梅花,戴了近十年,上星期开始想换表,看了海马300和星座,今天专柜试,无奈手腕太小,最终选择了星座。












大佬有話說 (10)






_没有蛀牙_ 发表于 2021-04-10 15:37
恭喜 很漂亮 文质彬彬的感觉 LZ手腕多大?
我也不知道多大,拆了三节,男士中我手腕比较小吧
小刀麦田 发表于 2021-04-10 16:17
专柜有折嘛
有的,折扣还算可以
Fabian. 发表于 2021-04-10 17:20
有的,折扣还算可以
能私信个折扣吗,谢谢
Fabian. 发表于 2021-04-10 17:20
有的,折扣还算可以
求私下价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