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深圳交流群] 金三银四,看机会的老哥进来多交流~
資深大佬 : garylikira 0
趁着跳槽季,多拉几个人扩充群人数
目前深圳有很多群:前端研发、后端研发、产品、运维
广州也有研发群,其他暂时没有
有感兴趣的老哥欢迎加入,多了解了解行情,交流下面试经验,避坑扯淡均可
绿色小软件:ZGFveW91bmll
请备注地区。职业哦
大佬有話說 (4)
趁着跳槽季,多拉几个人扩充群人数
目前深圳有很多群:前端研发、后端研发、产品、运维
广州也有研发群,其他暂时没有
有感兴趣的老哥欢迎加入,多了解了解行情,交流下面试经验,避坑扯淡均可
绿色小软件:ZGFveW91bmll
请备注地区。职业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