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开发岗的兄弟 你们是如何过渡到全栈的?
資深大佬 : longlongPlusPro 8
都说后端转全栈容易,前端转全栈难;有全栈想法的前端铁子们,你们是如何过渡到全栈的呢?自学还是报班?自学是通过什么途径去给自己提升,目前自己一直有全栈的想法,有没有哪种每天花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,日积月累慢慢囤积使自己也能成为全栈的一员呢?有什么好的资源么?那些千篇一律的视频也看过,但对于枯燥的讲解真的很难继续下去,兄弟们有什么看法么?后端兄弟也可以讲解讲解哈~~ 时间还很长 我觉得发展全栈是中长期目标 也是靠一点点积攒下来的 冲鸭!
大佬有話說 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