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这篇造假文章_劳力士






0Core 发表于 2021-04-11 09:42
其实正常 你觉得论坛里有多少人秀表图是自己的表呢?保守估计不到50
我的是,我是狠心买了一块~
天下冇雪 发表于 2021-04-11 15:36
凡是不晒出大全套和之家界面背景上手照的,都有问题。
你是指只有側拍一兩張照片 暗示他有這只錶那種文嗎。
盗图狗终结者 发表于 2021-04-11 10:32
呵呵看了看这个论坛里盗图狗是真多啊。那个日本公价入黑鬼的也是个盗图狗呵呵
朋友 请你说话拿出证据 别乱咬人 。
0Core 发表于 2021-04-11 09:42
其实正常 你觉得论坛里有多少人秀表图是自己的表呢?保守估计不到50
那肯定不止50个
Richard浩哥 发表于 2021-04-11 14:53
论坛里盗图装逼的真不少,支持主
以後都要放大全套加當日論壇首業證明
放幾張圖片的都不能算數了
冷酷冰魂 发表于 2021-04-11 22:33
咳咳,看来哪天没事我也认证下?我发图也没认证过,一直没想着认证,汗。不过我的图倒是别人用过。
那就尽快认证吧,我之前买劳也没认认证过,不过那是很久以前了,还是认证更稳妥有些吧。
走遍世界夏天 发表于 2021-04-11 22:35
那就尽快认证吧,我之前买劳也没认认证过,不过那是很久以前了,还是认证更稳妥有些吧。
随缘吧,入手的表多了,没有一块认证的,话说,认证了有什么好处?论坛里大神多了,认证的鬼也多了。
曾宸熙 发表于 2021-04-11 22:02
那肯定不止50个
我说比例哈哈
雉木 发表于 2021-04-12 06:52
搞不得表主认证要id照,我以前带其它表时倒是想着随便发发图就算了
没意义。很多真认证也是表贩子的。据听说还有买图的发作业贴呢,遇到喜欢的看看就好。别认真。谁的表关自己啥事。本来就是消遣的地方。
0Core 发表于 2021-04-11 09:42
其实正常 你觉得论坛里有多少人秀表图是自己的表呢?保守估计不到50
不会吧,拿别人的东西过来秀?这样的人会钟爱腕表文化吗?喜欢心仪的腕表,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,确认真的喜欢后,经过努力,最终收入囊中,好好欣赏好好把玩,又会有更深的感悟,这个过程是相当美妙的不是吗?拿别人的图来秀?能有这样的心路历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