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力士陶瓷圈问题_劳力士
資深大佬 : XB_CSnOl5r 7
刚提的国米圈,今天闲来无事擦擦表,发现陶瓷圈16点位置有一个针尖大小的小气孔,然后各种翻论坛,看帖子,甚至问度娘,发现论坛也有不少说水鬼,海马,甚至五十噚的陶瓷圈,都有小气孔问题,不知道是陶瓷烧制工艺的问题,还是产品瑕疵?有路过的大神,指点一二吗?还望大咖们不吝赐教






大佬有話說 (19)



艹示申艹 发表于 2021-04-05 22:08
最后一张我的图吧哈哈,就是这样的,我陶瓷圈的都有这种孔
兄弟你咋处理的
艹示申艹 发表于 2021-04-05 22:08
最后一张我的图吧哈哈,就是这样的,我陶瓷圈的都有这种孔
借图一览,顺便问下你的表最后咋处理的
coolonli 发表于 2021-04-06 08:01
14年买的国米圈到现在没认真看过陶瓷圈有没有问题。。因为没放大镜
可能是我太细致了,不过我的这个肉眼可见
名表金匠 发表于 2021-04-06 08:10
细微的瑕疵肯定避免不了的,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到100%完美,包括做人
这话在理
coolonli 发表于 2021-04-06 08:01
14年买的国米圈到现在没认真看过陶瓷圈有没有问题。。因为没放大镜
我也没用放大镜看过,只是擦表时肉眼发现的
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-04-06 11:43
主真的没必要纠结,为了拍白点,我是擦了陶瓷圈无数次,平时随便的小灰尘都比白点大,肉眼几乎不可见,纠结没用,很正常的。
好的,感谢回复,如果是普遍现象,工艺问题我也就不在乎了
XB_CSnOl5r 发表于 2021-04-06 06:46
借图一览,顺便问下你的表最后咋处理的
没处理啊 还带着呢 肉眼不盯着看 看不出来 而且大家也都有这个“问题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