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证贴,欧米茄海马300。_欧米茄
資深大佬 : Xun丶 2
看了欧米茄海马300,太喜欢了。迫不及待就购买,期间也纠结过钢带还是胶带,蓝盘是黑盘,最后选择黑盘胶带,相信第一眼的感觉。目前戴了几天误差基本没有,大概0.几秒的样子,晚上摘下,早上起来慢个1秒,但是白天戴着2个小时后会追回1秒,所以基本零误差。这点太棒了,我看一些表友的帖子说误差4、5秒。我这支确实很准,我都怀疑是不是我运气太好了,哈哈。不说了,上图认证。多谢多谢
大佬有話說 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