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海马300钢带胶带如果选择?_欧米茄
未分類
16 4 月 2021

海马300钢带胶带如果选择?_欧米茄

海马300钢带胶带如果选择?_欧米茄

資深大佬 : 斌83 4

手表小白近期准备去三亚,顺路去免税店搞块海马300,个人对钢带不太感兴趣,还是喜欢胶带,但听说钢带很贵,原来准备入手钢带,后配胶带。今天看了下免税店官网。同样的款式胶带34700,钢带37000,原价分别是39200和41800,综合算下来,这样是不是胶带更值得入手?
大佬有話說 (20)

  • 資深大佬 : 让人窒息的空气

    300首选胶带,300的钢带质感不行

  • 資深大佬 : XB_AXI3I84F

    免税店也太贵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新款未战

    买钢带,胶带淘宝几十块一大堆

  • 資深大佬 : 岑

    买钢带自配胶带

  • 資深大佬 : o看热闹不嫌事大o

    买胶带,后入vs钢带

  • 資深大佬 : 心系暖冬

    买钢带,自己配胶带!后配的钢带质感肯定不如后配的胶带质感好

  • 資深大佬 : 克鲁伊夫

    钢带版划算,但原厂带不太美观

  • 資深大佬 : 克鲁伊夫

    XB_AXI3I84F 发表于 2021-04-04 20:52
    免税店也太贵了

    所以代购生意还是好

  • 資深大佬 : 南通特警

    胶带!胶带!胶带!

  • 資深大佬 : 皮皮哥哇

    o看热闹不嫌事大o 发表于 2021-04-04 22:53
    买胶带,后入vs钢带

    vs钢带可以不?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一欧一劳一GO

    胶带一票

  • 資深大佬 : XB_AXI3I84F

   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1-04-05 09:41
    所以代购生意还是好

    Dg确实便宜

  • 資深大佬 : Ghost-5

    看你到底要不要用钢带,要用的那么买刚带自配胶带,像我根本不考虑用钢带,自然直接买胶带了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斌83

    感谢各位,基本决定入手胶带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柳舞清风

    这个价格免税店贵了,我这4-5线小城市85折也随便拿下,多磨一会82折没问题

  • 資深大佬 : zhahui

    海马钢带又丑质量还差,胶带太棒

  • 資深大佬 : 平常心65447

    DG刚买的0.72

  • 資深大佬 : 纠结得熊大

    胶带吧。。。找代购更便宜些,如果想要渠道  可以M我

  • 資深大佬 : 湖埠头拉厂丝

    我是够钢带自己更换胶带

  • 資深大佬 : 小镇独走

    还有免税店官网,兄弟能不能发个官网私信链接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