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马300钢带胶带如果选择?_欧米茄
資深大佬 : 斌83 4
手表小白近期准备去三亚,顺路去免税店搞块海马300,个人对钢带不太感兴趣,还是喜欢胶带,但听说钢带很贵,原来准备入手钢带,后配胶带。今天看了下免税店官网。同样的款式胶带34700,钢带37000,原价分别是39200和41800,综合算下来,这样是不是胶带更值得入手?
大佬有話說 (20)
XB_AXI3I84F 发表于 2021-04-04 20:52
免税店也太贵了
所以代购生意还是好
o看热闹不嫌事大o 发表于 2021-04-04 22:53
买胶带,后入vs钢带
vs钢带可以不?
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1-04-05 09:41
所以代购生意还是好
Dg确实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