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小马回家_欧米茄
資深大佬 : XB_CKo0fVc 2
感觉表盘还是有点小,不过还好我瘦




大佬有話說 (12)


XB_CKo0fVc 发表于 2021-04-09 15:37
大神教教左上角的扭干嘛用的。。
把它扭紧就好,百度查过具体是水下200米后扭开排氦气,还是说上来后扭开,不知道,反正一般下不了50米
zftaizi 发表于 2021-04-09 16:44
把它扭紧就好,百度查过具体是水下200米后扭开排氦气,还是说上来后扭开,不知道,反正一般下不了50米
太专业了 谢谢您

隔壁老王168 发表于 2021-04-10 13:01
黑色蓝色都买过,蓝色骚气,黑色内敛
是真爱了

隔壁老王168 发表于 2021-04-10 13:01
黑色蓝色都买过,蓝色骚气,黑色内敛
真不赖啊
卓亘 发表于 2021-04-10 15:14
表盘大小要看你自己的腕围啊 感觉主跟我腕围差不多 42表径真心不小了
习惯了好了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