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舵1958_帝舵










XB_CQObiUvn 发表于 2021-04-11 18:28
哪位大神知道5400机芯和5402机芯有什么区别啊?难道就是背透和不背透的区别?
其实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,只不过5400比5402的外框大了一圈而已,由于钢的密度小于银,这样做最起码可以降低整表的质量。
zhahui 发表于 2021-04-12 00:23
这个背透。。。。聊胜于无吧
有用的。方便鉴别真伪
goohnn 发表于 2021-04-12 08:21
可惜39太小了,没法带。出个41也好啊
我就是因为39太小,然后买的海马300
德德仔 发表于 2021-04-12 08:34
这背透。。彷如白天的一美女到晚上卸妆后的赤裸
哈哈哈哈
BBAJ 发表于 2021-04-12 13:43
银制表壳会不会太软,很容易划伤磕伤啊
帝舵这个银特殊材质,不会的
XB_9JuWcquC 发表于 2021-04-12 13:51
帝舵这个银特殊材质,不会的
会的,已经很多划痕了,才两天
冰城老胖 发表于 2021-04-11 19:34
其实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,只不过5400比5402的外框大了一圈而已,由于钢的密度小于银,这样做最起码可以降低整表的质量。
哦,谢谢赐教!
YY_Snow 发表于 2021-04-12 10:39
我就是因为39太小,然后买的海马300
16左右的腕径就不小
幽兰羽 发表于 2021-04-12 14:13
会的,已经很多划痕了,才两天
能不能发个帖出点图片看看?这款大家热情很高
德德仔 发表于 2021-04-12 08:34
这背透。。彷如白天的一美女到晚上卸妆后的赤裸
太形象了
liufafa 发表于 2021-04-13 10:06
16左右的腕径就不小
个人喜好不同吧。
冰城老胖 发表于 2021-04-11 19:34
其实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,只不过5400比5402的外框大了一圈而已,由于钢的密度小于银,这样做最起码可以降低整表的质量。
是整体大小不变,机芯本体及自动陀变小了吧?背透版的感觉比蓝58自动陀小了不少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