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男友摇表器~求推荐_劳力士
WOLF,MODALO,RAPPORT哪个好呀
Kyle斯密达 发表于 2021-4-8 10:32
挑贵的就没错
[来自iPhone客户端]
不求最好,但求最贵。必须那种过万的
天使之翼翼翼 发表于 2021-04-08 12:44
好好的手表,干嘛要摇表器?天天摇,3年就要做保养了,缩短手表的保养期。没事找事嘛!
那不戴的时候就放在盒子里,戴了再调时间?
coli酱 发表于 2021-4-8 12:49
那不戴的时候就放在盒子里,戴了再调时间?
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当然啊,99.99%的人都是这样
天使之翼翼翼 发表于 2021-04-08 12:52
当然啊,99.99%的人都是这样
OK~~~
coli酱 发表于 2021-04-08 12:53
OK~~~
除非万年历,很久不戴觉得调起来麻烦,其他压根不需要摇表,智商税
beijingcnn 发表于 2021-04-08 18:07
本帖最后由 beijingcnn 于 2021-4-8 18:09 编辑
摇表器用于万年历的手表合适,劳力士这种工具表完全用不上,可劲造就完了。用完还容易让机芯过于磨损。主可以省钱了
有数啦~
异界型水银灯 发表于 2021-04-08 15:27
除了万年历,其他表没有准备摇表器的必要,每个月拿出来上上链走一走就行了。一定要买的话应该还是rapport的好一点。
好~学习
小冯来了 发表于 2021-04-08 18:03
除了万年历 手表不带就放到盒子里 十天半月拿出来让它走一下保证油润滑就行了
好的好的我转达教学
马特拉齐 发表于 2021-04-08 17:58
没必要…
知道啦…
小白ぃ 发表于 2021-04-08 10:34
不求最好,但求最贵。必须那种过万的
我可以做备胎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