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信什么水了,我水龙头?-信用贷款
資深大佬 : kashen92612793 15
再不信什么水了,没逾期,所有网贷一个不下,只有好分期能循环,玖富前天注册给了3.2万额度,死活推不下来,拍拍贷万年推不下,什么畅行花,爱又米全部有额度下不来,
大佬有話說 (16)
kashen95776696 发表于 2021-04-03 21:52
G拖
拖19年就开始养号了?
kashen95776696 发表于 2021-04-03 21:52
G拖
拖19年就开始养号?
轻轻太阳 发表于 2021-04-04 07:17
老哥就可以发帖:好分期放水了
你觉得我专门上来拖一下好分期? 从来下款就不喜欢发帖,1级2级金卡又如何? 今年我又不是没下过,新橙8000,盈盈8000,宜享花3000,只是吐槽什么玖富放水,审核给三万多额度,推不下,推倒马上就轻松上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