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再不信什么水了,我水龙头?-信用贷款
未分類
16 4 月 2021

再不信什么水了,我水龙头?-信用贷款

再不信什么水了,我水龙头?-信用贷款

資深大佬 : kashen92612793 15

再不信什么水了,没逾期,所有网贷一个不下,只有好分期能循环,玖富前天注册给了3.2万额度,死活推不下来,拍拍贷万年推不下,什么畅行花,爱又米全部有额度下不来,
大佬有話說 (16)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776696

    G拖

  • 資深大佬 : 走出贷款区

    要么啥都没额度,要么有额度的玩套路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2612793

    kashen95776696 发表于 2021-04-03 21:52
    G拖

    拖19年就开始养号了?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2612793

    kashen95776696 发表于 2021-04-03 21:52
    G拖

    拖19年就开始养号?

  • 資深大佬 : wak_pkr713904

    我的玖富20000多,后面一直用不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sqooo

    玖富再推推,下的可能性相对大些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xidibusai

    你说的那些推不下的,我连初审额度都没有就拒了。我也没逾期。就因为大数花,负债太高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467003

    玖富昨天晚上随便点了下,结果下了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6404381

    好分期也容易套路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2612793

    现在啥都不申请 只推玖富跟拍拍贷,能下则下,不能就慢慢上岸,压力大点

  • 資深大佬 : 泰国卡奴

    一级√

  • 資深大佬 : ying19

    玖富黄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风继续吹628

    同。恒丰没我的。无逾期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轻轻太阳

    老哥就可以发帖:好分期放水了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2612793

    轻轻太阳 发表于 2021-04-04 07:17
    老哥就可以发帖:好分期放水了

    你觉得我专门上来拖一下好分期? 从来下款就不喜欢发帖,1级2级金卡又如何? 今年我又不是没下过,新橙8000,盈盈8000,宜享花3000,只是吐槽什么玖富放水,审核给三万多额度,推不下,推倒马上就轻松上岸了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2612793

    咋的,论坛看不起一级? 我又没让你们送,狗拖没空陪你们聊天好,都是水下的人,我只是不喜欢发帖,下款从不发,负债5个了,月还6000多,再给我倒腾几次我就上岸了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