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时间到咯喂…-上岸交流区
資深大佬 : 始于20150510 7

简简单单又一餐,各位老哥老姐早安!
大佬有話說 (11)

为什么会这样 发表于 2021-03-04 10:38
早餐干这么多?
二人份。
dajiejie 发表于 2021-03-04 12:05
家里有矿 好久没吃m记 早餐吃满分蛋 幸福感爆棚
离上岸越来越近了,钱宽松了点就久不久整个M记咯。哈哈…
沙拉是条狗呀 发表于 2021-03-04 12:09
这几个人吃啊,这么多
其实份量很少,两个人搞定了。
始于20150510 发表于 2021-03-04 16:56
其实份量很少,两个人搞定了。
两个人还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