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绿油油一片-上岸交流区

我同事一大早就在骂人,估计又不知道死了多少。

江湖还是那个江湖 发表于 2021-03-09 10:14
惨啊
我同事昨天早上小赚几百,到今天亏了三千多
jshajqz 发表于 2021-03-09 10:17
红了好久了,有的人赚好多了
看来我同事不行,赚没多少,一亏就亏
XgRovfNZcII 发表于 2021-03-09 10:56
闲钱炒股 别上杠杆,损失也还好
我以前搞期货,一夜清零。
austuar 发表于 2021-03-09 10:48
伤不起。。。机构太狠了。
早上开盘他以为升了,结果回头一看他的股跌7%
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-03-09 12:21
尊羡慕你们这些有钱炒股的人!优质!
我只是看,早就没钱了,还贷款都没有钱,哪里还有钱炒股
kyoandy 发表于 2021-03-09 12:55
我只是看,早就没钱了,还贷款都没有钱,哪里还有钱炒股
我看都看不懂
一晃十余 发表于 2021-03-09 14:47
我网贷30万进来刚好是高点,哈哈.
那不是完蛋,我同事两天跌了8%
一晃十余 发表于 2021-03-09 14:47
我网贷30万进来刚好是高点,哈哈.
结束了,两天跌了8.21%,也是搞了几十万在里面,欲哭无泪。
kyoandy 发表于 2021-03-09 10:59
我以前搞期货,一夜清零。
对自己太狠了
kashen93849238 发表于 2021-03-09 17:28
今年行情都不会好的。要死人的节奏
早上抄底的以为赚了,结果抄在山腰上
XgRovfNZcII 发表于 2021-03-09 17:27
对自己太狠了
当时用了杠杆期货,一天死光
kyoandy 发表于 2021-03-09 18:30
当时用了杠杆期货,一天死光
吓人
kyoandy 发表于 2021-03-09 18:29
早上抄底的以为赚了,结果抄在山腰上
抄在山腰还好,就怕抄在山顶。空在山脚,多在山顶,悲惨的事莫过于此
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2021-03-10 00:04
抄在山腰还好,就怕抄在山顶。空在山脚,多在山顶,悲惨的事莫过于此
早上升4%,早收盘打回原形
海边的孩子 发表于 2021-03-09 21:38
股市就是有钱人拿钱换经验,有经验的人拿经验换钱
哈哈哈,经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