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星座卡-工商

大佬们,无界给了1.5,没激活就申请了星座,显示审批通过,怎么查星座卡额度,还有就是可以把无界注销了吗,还是放着不激活就可以

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03
大概率共享
那可以只开星座卡,注销无界吗
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07
99%共享
无界是不是没有什么羊毛薅,是不是可以注销无界,激活星座
初卡小白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04
开户成功第二天就可以查额度了,或者出卡号之后打客服电话问客服
谢谢,等开户成功查下
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19
那可以只开星座卡,注销无界吗
无界没有实体卡,不好用
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27
无界没有实体卡,不好用
等星座卡额度下来看看,如果额度和无界差不多就把无界注销了
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20
无界是不是没有什么羊毛薅,是不是可以注销无界,激活星座
喔,无界不是实体卡,所以大家都是下了无界再推实体卡,用星座呗,工行也没什么羊毛吧,主要是耐撸
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1
喔,无界不是实体卡,所以大家都是下了无界再推实体卡,用星座呗,工行也没什么羊毛吧,主要是耐撸
好的好的,谢谢大佬,等星座额度出来我就把无界注销了,无界还没去激活,是要去柜台注销吗,还是没激活就不用管
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2
好的好的,谢谢大佬,等星座额度出来我就把无界注销了,无界还没去激活,是要去柜台注销吗,还是没激活就不用管
激活了星座,可以销了无界的
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3
激活了星座,可以销了无界的
好的好的,谢谢
ikoan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35
13账户来了
不是吧。。。。不是银联吗
一抹微笑任平生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37
星座卡有点恶心,打征信都浪费纸。
不是吧。。。那还要不要
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40
不是吧。。。那还要不要
你可以换个正常卡,故宫卡和生肖卡应该都是单币种,卡详情里有提示,星座卡是多账户,其实没影响,别的银行看到知道怎么回事的,不过我们自己看着很恶心
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44
你可以换个正常卡,故宫卡和生肖卡应该都是单币种,卡详情里有提示,星座卡是多账户,其实没影响,别的银行看到知道怎么回事的,不过我们自己看着很恶心 …
我自己不看征信没影响就好,挺喜欢星座卡卡面的
一抹微笑任平生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37
星座卡有点恶心,打征信都浪费纸。
大佬知不知道这个卡年费多少,刷多少免年费
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46
我自己不看征信没影响就好,挺喜欢星座卡卡面的
嗯呐,实际上是算作一张卡,不影响
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12:32
嗯呐,实际上是算作一张卡,不影响
目前显示开户成功,要去哪查额度
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5:39
目前显示开户成功,要去哪查额度
明天能看到
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15:50
明天能看到
好的好的,谢谢大佬
暖暖0815 发表于 2021-03-08 16:42
星座卡 一大堆 外币账户
问了下,不影响征信,没关系,又不是天天盯着征信看
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1:02
大佬知不知道这个卡年费多少,刷多少免年费
我的星座金卡,给了5000额度(︶︿︶)=凸,显示刷5次或者消费5000免年费,但是客服说有效期内免年费,我也没管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