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申请星座卡-工商
未分類
19 3 月 2021

申请星座卡-工商

申请星座卡-工商

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 6

申请星座卡-工商
大佬们,无界给了1.5,没激活就申请了星座,显示审批通过,怎么查星座卡额度,还有就是可以把无界注销了吗,还是放着不激活就可以
大佬有話說 (33)

  • 資深大佬 : WuHanKS2018

    大概率共享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初卡小白

    开户成功第二天就可以查额度了,或者出卡号之后打客服电话问客服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刑天舞干戚

    99%共享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03
    大概率共享

    那可以只开星座卡,注销无界吗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07
    99%共享

    无界是不是没有什么羊毛薅,是不是可以注销无界,激活星座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初卡小白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04
    开户成功第二天就可以查额度了,或者出卡号之后打客服电话问客服

    谢谢,等开户成功查下

  • 資深大佬 : WuHanKS2018

    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19
    那可以只开星座卡,注销无界吗

    无界没有实体卡,不好用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27
    无界没有实体卡,不好用

    等星座卡额度下来看看,如果额度和无界差不多就把无界注销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刑天舞干戚

    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20
    无界是不是没有什么羊毛薅,是不是可以注销无界,激活星座

    喔,无界不是实体卡,所以大家都是下了无界再推实体卡,用星座呗,工行也没什么羊毛吧,主要是耐撸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1
    喔,无界不是实体卡,所以大家都是下了无界再推实体卡,用星座呗,工行也没什么羊毛吧,主要是耐撸

    好的好的,谢谢大佬,等星座额度出来我就把无界注销了,无界还没去激活,是要去柜台注销吗,还是没激活就不用管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刑天舞干戚

    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2
    好的好的,谢谢大佬,等星座额度出来我就把无界注销了,无界还没去激活,是要去柜台注销吗,还是没激活就不用管

    激活了星座,可以销了无界的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3
    激活了星座,可以销了无界的

    好的好的,谢谢

  • 資深大佬 : ikoan

    13账户来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需要更多的卡卡

    星座卡貌似是多币卡~11个账户……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一抹微笑任平生

    星座卡有点恶心,打征信都浪费纸。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ikoan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35
    13账户来了

    不是吧。。。。不是银联吗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一抹微笑任平生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37
    星座卡有点恶心,打征信都浪费纸。

    不是吧。。。那还要不要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刑天舞干戚

    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40
    不是吧。。。那还要不要

    你可以换个正常卡,故宫卡和生肖卡应该都是单币种,卡详情里有提示,星座卡是多账户,其实没影响,别的银行看到知道怎么回事的,不过我们自己看着很恶心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44
    你可以换个正常卡,故宫卡和生肖卡应该都是单币种,卡详情里有提示,星座卡是多账户,其实没影响,别的银行看到知道怎么回事的,不过我们自己看着很恶心 …

    我自己不看征信没影响就好,挺喜欢星座卡卡面的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一抹微笑任平生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37
    星座卡有点恶心,打征信都浪费纸。

    大佬知不知道这个卡年费多少,刷多少免年费

  • 資深大佬 : 银河系第一卡神

    具体要开哪个,你得看自己的需求呀。卡中侧重点和具体优惠是不一样的,就看你更需要哪个。而且有些需要年费,有些不需要年费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一唸之間

    恭喜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3251101

    恭喜征信上多出十几个账户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刑天舞干戚

    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46
    我自己不看征信没影响就好,挺喜欢星座卡卡面的

    嗯呐,实际上是算作一张卡,不影响

  • 資深大佬 : 跳码观察者

    优秀的人儿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12:32
    嗯呐,实际上是算作一张卡,不影响

    目前显示开户成功,要去哪查额度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刑天舞干戚

    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5:39
    目前显示开户成功,要去哪查额度

    明天能看到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刑天舞干戚 发表于 2021-03-08 15:50
    明天能看到

    好的好的,谢谢大佬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刚才打电话问了星座额度也是1.5,然后我把无界注销了,应该没啥问题吧

  • 資深大佬 : 暖暖0815

    星座卡 一大堆 外币账户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kashen95085812

    暖暖0815 发表于 2021-03-08 16:42
    星座卡 一大堆 外币账户

    问了下,不影响征信,没关系,又不是天天盯着征信看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一抹微笑任平生

    kashen95085812 发表于 2021-03-08 11:02
    大佬知不知道这个卡年费多少,刷多少免年费

    我的星座金卡,给了5000额度(︶︿︶)=凸,显示刷5次或者消费5000免年费,但是客服说有效期内免年费,我也没管过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Keiyod

    不错啊。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