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工商嘛 目前工商 中信 浦发不提额-建设
初卡小白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31
个人感觉工商是用的最舒服的银行
不提额
妩媚的小尼姑_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36
你的小建提额吗?
就是为了销卡 去点小建 之前多行问题
妩媚的小尼姑_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36
你的小建提额吗?
天天看到你 逛论坛
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0
我觉得华夏应该销。比中信还抠
华夏自动邀请提额
大旭先森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1
华夏自动邀请提额
你7行卡,华夏还提过?
初卡小白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31
个人感觉工商是用的最舒服的银行
工商怎么就用着最舒服了,请指教
哥就这吗牛你能咋 发表于 2021-03-08 11:06
工商怎么就用着最舒服了,请指教
很安静,没有任何的电话短信骚扰
大旭先森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41
天天看到你 逛论坛
中信浦发华夏消了吧。大妈消了可惜 我的消了 再申请不给下了
kashen96091460 发表于 2021-03-08 11:47
这个是啥软件
这个软件就是!!!!!!我爱卡,哈哈哈,我的后台那里中间位置有个我的额度记录。
妩媚的小尼姑_ 发表于 2021-03-08 11:28
中信浦发华夏消了吧。大妈消了可惜 我的消了 再申请不给下了
同意+1
kashen96237481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24
这是啥软件
我的我的额度记录就是我爱卡
kashen94865300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26
什么软件
就是这个软件啊
kashen96237481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24
这是啥软件
我的我的额度记录就是我爱卡
kashen94865300 发表于 2021-03-08 10:26
什么软件
就是这个软件啊
kashen96091460 发表于 2021-03-08 11:47
这个是啥软件
就是这个软件啊
uVduEJcCktt 发表于 2021-03-08 12:32
你这是什么软件啊?
就是这个软件
初卡小白 发表于 2021-03-08 09:31
个人感觉工商是用的最舒服的银行
没有微信消费提醒很难受
蔡榕生 发表于 2021-03-09 09:18
没有微信消费提醒很难受
这倒是,一月初就说上线上到现在也没看到
asiainn 发表于 2021-3-8 09:31
工商行感觉废了,我额度直接变为2000
我20k直接变0
yiran
大旭先森 发表于 2021-3-8 09:31
不提额
不提额也就算了,问题是给我降到了0额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