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想着如何还人情债-上岸交流区
岸在哪儿呢 发表于 2021-03-03 10:19
人情债这么多啊
从五万慢慢还
撸口小王子 发表于 2021-03-03 10:25
我人情还差欠12个。。。
你厉害
LLLLL先生 发表于 2021-03-03 10:33
还有不到2个的人情债。然后就上岸了,还好有几个靠谱大方的朋友。
不错,珍惜
鱻i 发表于 2021-03-03 10:40
不算多 很快的
对我来说不少了
kashen93020898 发表于 2021-03-03 11:30
不错,珍惜
只有自己、这一年半从20米上浮到2米的心酸!太累了!再提前消费剁手
LLLLL先生 发表于 2021-03-03 11:31
只有自己、这一年半从20米上浮到2米的心酸!太累了!再提前消费剁手
一年?厉害了
kashen93020898 发表于 2021-03-03 13:25
一年?厉害了
去年1月、预计4/10上岸、临近1年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