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没得选,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!-上岸交流区
1635567266 发表于 2021-03-06 21:58
什么才是好人呢。
这个问题真的很深奥,无愧于心吧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3-6 21:59
这个问题真的很深奥,无愧于心吧
无愧于谁的心。呵呵。
老姐还没起好名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08
我今天可能太累了,看成想做个女人。
老姐果然厉害
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32
水哥,懂你的人自然懂,既然选择这么做了,那就只能自己扛了
不愧是水哥的知己!!
小白凌凌漆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44
不愧是水哥的知己!!
那肯定!
沙拉是条狗呀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06
水哥感悟多
都是真实分享
钛金卡忘记密码了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56
但求无愧于心…中哥好人….
抬高了老哥
毋语凝噎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45
下海了?
海底了
小白凌凌漆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45
无间道的台词??水哥,别想太多,干就完了
就是干!没毛病
沈阳你废哥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43
好人就是不干坏事的人
老哥说得很对
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32
水哥,懂你的人自然懂,既然选择这么做了,那就只能自己扛了
嗯,你懂就好
kashen93091592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20
每天刷口子都能见到老哥,雷帝嘎嘎
全都是缘分了
想起个响亮的名号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19
看哭了
现在流行哭啊
华云飞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18
真的五个4
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就是干
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14
下水的基本上都是赌,我是买中国银行原油宝理财的,结果比赌厉害多了,去年4月穿仓了,倒欠银行几十万
不是已经协商好了吗?穿仓的部分也要自己扛??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12
嗯,你懂就好
放宽心啦
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14
下水的基本上都是赌,我是买中国银行原油宝理财的,结果比赌厉害多了,去年4月穿仓了,倒欠银行几十万
真的假的,这趟车你都赶上了?可以去买彩票了都
财神罩我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17
天天水
都是真实分享了
深渊之下的Vivi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23
放宽心啦
一定要开心,干就完了
申卡就图乐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31
水哥 干就完了
没毛病,就是干
君子之道 发表于 2021-03-07 00:07
以前我没得选择,现在我想做个有钱人
这个可以有
残雪舞指尖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9
什么是好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……
老哥说得对
来自未来的卡神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38
水哥在水下多少米
写了啊,百米多
石头发光 发表于 2021-03-07 01:18
打雷了
有点厉害啊老哥
kashen18323737 发表于 2021-03-07 00:51
干就完了,做人呢,自己开心就好。想得太多,徒增烦恼。
没毛病,谢谢老哥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13
现在流行哭啊
哭哭更健康
想起个响亮的名号 发表于 2021-03-07 01:26
哭哭更健康
这么晚还在。。。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7 01:30
这么晚还在。。。
嗯,睡不着
敬小恬 发表于 2021-03-07 03:33
平安金融大厦?
眼力不错。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23
真的假的,这趟车你都赶上了?可以去买彩票了都
当然是真的了,抄底抄到天花板了,警察都跑家里安慰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7 07:39
眼力不错。
哈哈,因为我去过呀!
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14
下水的基本上都是赌,我是买中国银行原油宝理财的,结果比赌厉害多了,去年4月穿仓了,倒欠银行几十万
中国银行不是赔偿了么
芭蕾脚 发表于 2021-03-07 09:45
老哥,沉下去就会浮起来的!只是时间问题
谢谢老哥支持
敬小恬 发表于 2021-03-07 09:40
哈哈,因为我去过呀!
在哪里
芭蕾脚 发表于 2021-03-07 09:43
中国银行不是赔偿了么
就承担穿仓的和本金的20
明潇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19
优质客户
老哥才是真优质了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23
真的假的,这趟车你都赶上了?可以去买彩票了都
当然是真的了,以为是抄底,结果是在山顶,警察都上门安慰了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23
真的假的,这趟车你都赶上了?可以去买彩票了都
运气不好赶上了,要不然怎么下水这么深了
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34
运气不好赶上了,要不然怎么下水这么深了
后来怎么解决的,不就是说不要倒贴吗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42
后来怎么解决的,不就是说不要倒贴吗
银行承担穿仓的钱,在补偿百分之二十的本金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7 09:52
在哪里
不是深圳吗
敬小恬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54
不是深圳吗
我说你是在哪里
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45
银行承担穿仓的钱,在补偿百分之二十的本金
那还是挣了啊,20%白挣
卡卡还99个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45
都是命。被坦白的也是如此。
没毛病
SZ_FEEL 发表于 2021-03-07 11:47
这个天要下雨了。
有点厉害啊
zhcpll 发表于 2021-03-07 14:09
干就完了!
就是干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59
我说你是在哪里
龙岗区六约
敬小恬 发表于 2021-03-07 17:05
龙岗区六约
那有点远
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03-07 09:31
当然是真的了,抄底抄到天花板了,警察都跑家里安慰
那还算是优质客户待遇
一叶知秋ly 发表于 2021-03-06 22:03
以前你怎么了
把握当下就好了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7 20:35
那还算是优质客户待遇
那是银行怕跳
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03-07 20:46
那是银行怕跳
还反了20不错了,谁知道能有这事
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-03-07 20:34
那有点远
你在哪里
敬小恬 发表于 2021-03-07 21:43
你在哪里
福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