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额度116600-兴业
未分類
19 3 月 2021

额度116600-兴业

额度116600-兴业

資深大佬 : TajjePcu3bS 7

无语兴业,想销卡了,没有羊毛可以撸,这么高额度有啥用额度116600-兴业
大佬有話說 (60)

  • 資深大佬 : 爱卡信用融资

    调成1元,然后注销!

  • 資深大佬 : 卡在囧途666

    炫富?

  • 資深大佬 : 新手123

    lj兴业,必须销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潜在的优质客户cd

    装逼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10804508

    我是因为额度低销,从来不在乎羊毛,没那个精力去研究每个银行的羊毛

  • 資深大佬 : WuHanKS2018

    额度是最大的羊毛

  • 資深大佬 : 江湖郑州

    如果不是额度党,广发比兴业好,羊毛挺多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残雪舞指尖

    遭雷劈的玩意

  • 資深大佬 : 只有一卡的人

    以后信用卡基本不会有什么毛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半天

    来找MA得吧!

  • 資深大佬 : 路人甲乙等

    如果不是非常有钱的话还是留个种子吧,这年头借钱太难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18550081

    销了吧,兴业没啥意思,食之无味,我的下卡两个月就销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飞杨

    滚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6332635

    我也想要10w的额度

  • 資深大佬 : 12138卡奴

    据说大部分女孩受不了12厘米,个别的八厘米都会疼,可今天居然有个女汉子说五厘米都顶不住,疼的走不了路,可是你们看电视上那些美女20厘米都不是事,我就是搞不懂,同样是穿高跟鞋,差距怎么那么大?

  • 資深大佬 : 野人vv1

    销吧,确实没什么用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4502532

    心心念念的兴业已无缘再会

  • 資深大佬 : 想起个响亮的名号

    伤害性极强

  • 資深大佬 : 微胖先森

    什么玩意呢?

  • 資深大佬 : relaxdd

    销了吧…

  • 資深大佬 : gao277684906

    只有一卡的人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8
    遭雷劈的玩意

    劈的死死的那种

  • 資深大佬 : 柏艺宝宝

    12138卡奴 发表于 2021-03-07 00:23
    :@我也想要10w的额度

    工商3000的消了吧

  • 資深大佬 : 柏艺宝宝

    没意思就销啊

  • 資深大佬 : 黎城龙骑

    信用卡不为额度还不如不办。一个月能薅多少羊毛?养额度为的就是救急或者投资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哼哈呵嗨哟

    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1
    我是因为额度低销,从来不在乎羊毛,没那个精力去研究每个银行的羊毛

    同意,,主要用于资金周转,没精力研究各个银行的羊毛

  • 資深大佬 : 苏明辉

    行行行,赶紧销

  • 資深大佬 : 优秀左撇子

    主优质    留着救急备用吧    毕竟现在借钱太难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鬼犭王

    优质客户

  • 資深大佬 : 华云飞

    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1
    我是因为额度低销,从来不在乎羊毛,没那个精力去研究每个银行的羊毛

    同感

  • 資深大佬 : 月月鸟7770

    我信用卡下卡就45k凉凉一年了还没涨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北边小火箭

    留着救命

  • 資深大佬 : 牛儿奔奔

    分期手续费很高

  • 資深大佬 : 凍蒜

    销

  • 資深大佬 : 江湖飘一直骚

    装的可以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3251101

    十二大商业银行是有那么几家没羊毛的,兴业民生渤海浙商恒丰,有羊毛的风控比较厉害,呵呵

  • 資深大佬 : banditi

    建议保留!!!

  • 資深大佬 : Jondanlee

    装逼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17700801

    看不上6积分活动?

  • 資深大佬 : 我爱我老婆77

    柏艺宝宝 发表于 2021-3-6 21:39
    工商3000的消了吧

    难受的很

  • 資深大佬 : 12138卡奴

    不销是孙子

  • 資深大佬 : 南极火山

    这么水经验真的好吗…

  • 資深大佬 : 会赚钱的Raymond

    就一傻逼

  • 資深大佬 :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

    和我一样 额度虽然不低 可是感觉真没啥意思 确实没毛。我宁愿额度给建行和上海

  • 資深大佬 : 妩媚的小尼姑_

    妩媚的小尼姑_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06
    和我一样 额度虽然不低 可是感觉真没啥意思 确实没毛。我宁愿额度给建行和上海

    尼姑又换头像了,没以前的好看捏

  • 資深大佬 : 彩虹约定

    野人vv1 发表于 2021-03-07 00:59
    据说大部分女孩受不了12厘米,个别的八厘米都会疼,可今天居然有个女汉子说五厘米都顶不住,疼的走不了路,可是你们看电视上那些美女20厘米都不是事,我就是搞不懂,同样是 …

    这个厘米没关系 润滑油少了 多一点顶到底最舒服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4007586

    彩虹约定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12
    尼姑又换头像了,没以前的好看捏

    哈哈。好的 到时候再换个

  • 資深大佬 : 妩媚的小尼姑_

    别给我面子,销之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6311055

    震雷削

  • 資深大佬 : 老哥还没想好名

    经典八字真言:旱的旱死涝的涝死

  • 資深大佬 : zhhjr115

    野人vv1 发表于 2021-3-7 00:59
    据说大部分女孩受不了12厘米,个别的八厘米都会疼,可今天居然有个女汉子说五厘米都顶不住,疼的走不了路, …

    这车开得,方向盘都抓不住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556232

    老司机好。
    T出来,进股市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556232

    残雪舞指尖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5
    如果不是额度党,广发比兴业好,羊毛挺多。

    广发的积分不值钱

  • 資深大佬 : wh8800

    残雪舞指尖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5
    如果不是额度党,广发比兴业好,羊毛挺多。

    废行有什么羊毛?拿过两次卡销了两次,见废行都不好意思了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好名被占用

    怎么TX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18769501

    装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710769

    秀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万年申请万年拒

    销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你的品如

    我爱我老婆77 发表于 2021-03-07 09:21
    看不上6积分活动?

    就这个活动,我现在看到汉堡就饱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压路机对么

    6积分都不满意,说明不是毛的事,就是纯装X一次,很失败

  • 資深大佬 : 扌鲁礻申

    凡尔赛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