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度116600-兴业
只有一卡的人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8
遭雷劈的玩意
劈的死死的那种
12138卡奴 发表于 2021-03-07 00:23
:@我也想要10w的额度
工商3000的消了吧
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1
我是因为额度低销,从来不在乎羊毛,没那个精力去研究每个银行的羊毛
同意,,主要用于资金周转,没精力研究各个银行的羊毛
WuHanKS2018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1
我是因为额度低销,从来不在乎羊毛,没那个精力去研究每个银行的羊毛
同感
柏艺宝宝 发表于 2021-3-6 21:39
工商3000的消了吧
难受的很
妩媚的小尼姑_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06
和我一样 额度虽然不低 可是感觉真没啥意思 确实没毛。我宁愿额度给建行和上海
尼姑又换头像了,没以前的好看捏
野人vv1 发表于 2021-03-07 00:59
据说大部分女孩受不了12厘米,个别的八厘米都会疼,可今天居然有个女汉子说五厘米都顶不住,疼的走不了路,可是你们看电视上那些美女20厘米都不是事,我就是搞不懂,同样是 …
这个厘米没关系 润滑油少了 多一点顶到底最舒服
彩虹约定 发表于 2021-03-07 10:12
尼姑又换头像了,没以前的好看捏
哈哈。好的 到时候再换个
野人vv1 发表于 2021-3-7 00:59
据说大部分女孩受不了12厘米,个别的八厘米都会疼,可今天居然有个女汉子说五厘米都顶不住,疼的走不了路, …
这车开得,方向盘都抓不住。
残雪舞指尖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5
如果不是额度党,广发比兴业好,羊毛挺多。
广发的积分不值钱
残雪舞指尖 发表于 2021-03-06 23:55
如果不是额度党,广发比兴业好,羊毛挺多。
废行有什么羊毛?拿过两次卡销了两次,见废行都不好意思了。
我爱我老婆77 发表于 2021-03-07 09:21
看不上6积分活动?
就这个活动,我现在看到汉堡就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