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 11 3 月 2021 到底谁家橡胶表带好_劳力士 到底谁家橡胶表带好_劳力士 資深大佬 : 绿竹 7 是海家的,还是维瑞家的,表友都用过的说说吧 大佬有話說 (5) 資深大佬 : 明晃晃 Rubber b 資深大佬 : 126710劳 Rb不沾灰,手感滑溜,原厂的最差 主 資深大佬 : 绿竹 126710劳 发表于 2021-02-14 23:26 Rb不沾灰,手感滑溜,原厂的最差 嗯嗯,谢谢 資深大佬 : 买卡西欧都吃力 rb for sure! 資深大佬 : MC麦麦 之前戴欧用过维瑞亚的,很好用。不过劳应该都换RB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