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有没有人反感微信红包随机金额的算法
未分類
5 2 月 2021

有没有人反感微信红包随机金额的算法

有没有人反感微信红包随机金额的算法

資深大佬 : pupboss 5

如题,每次用都跟吃了屎一样,十块钱的红包就还好,最高最低也就差 9 块钱

过年期间没有 200 的上限限制

跟朋友发个大一点的,少的几块钱,手气王能拿到大几百块

是要手气王私下里补发一个?还是发红包的人私下里补?

微信为什么就不能做一个上下不超过 10%的伪随机算法?

吐槽没啥用,但是也得吐槽

张小笼,产品之神,名不虚传

大佬有話說 (30)

  • 資深大佬 : cairnechen

    不是,我感觉这都能怪到张小龙头上有点离谱啊,而且我觉得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喜欢你提的这个方案

  • 資深大佬 : emeab

    所以为什么要发手气红包呢 不能平分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CallMeReznov

    本身骨子里就透着”乞丐”二字得玩意儿,你换什么算法他最终都骨子里还是”乞丐”二字.

  • 資深大佬 : Cielsky

    玩不起别玩,要不就普通红包

  • 資深大佬 : Amayadream

    还真有人打算靠领红包致富啊?

  • 資深大佬 : Lunatic1

    虽然微信傻比,但是红包本来就讨个彩头。你这种不平衡毕竟是少数,

  • 資深大佬 : 66beta

    同意主的看法,我过年发个红包,就是希望群里大家都能开心一下,而不是个别人那走了 80%,个别人拿了 1%

  • 資深大佬 : crab

    不想发那么大金额那就发固定金额就行啊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keepeye

    俺寻思,直接发普通红包不行吗,均分,为什么又要拼手气又想平均?

  • 資深大佬 : FaceBug

    1000 块的红包,如果觉得偏差太大

    可以考虑发 10 元,发 100 次

    金额上平均,还玩了 100 次,两全其美:doge

  • 資深大佬 : newtype0092

    问一个问题:如果拿到大几百的是你,你还反感不?

  • 資深大佬 : sogwsc

    有次公司群发红包 百分之 90 的钱都被我拿了
    然后
    我又发出去了。。。白忙活

  • 資深大佬 : xing7673

    @FaceBug 对,你这样的方案可能比较顺遂主的需求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redtea

    截尾正态随机数分布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pupboss

    @emeab @crab 固定金额或者平分的话,有点像长辈训话了,而且电子红包发出去,也没换钱这个仪式,会更膈应

    @Lunatic1 可能我人品问题,过年期间我参与过的红包,都是差异悬殊

    @FaceBug 这是个好主意!用次数抵消掉偶然的抖动

    @newtype0092 反感。。因为每到这个时候,就意味着我要加点钱再发一个出去,别人看了也不好意思不发,然后一直发发发,没完没了了

    @sogwsc 对就是这样

  • 資深大佬 : akira

    这种娱乐性质的功能,别太较真。
    图个开心而已

  • 資深大佬 : xupefei

    我一直觉得随机红包的算法有问题,不是真随机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pupboss

    @akira 哈哈是不能太较真

    @xupefei 我记得以前在哪看过一篇文章,说红包发出去的一刻,就确定好最大金额是多少并且要预留,然后剩下的再分

  • 資深大佬 : xishijt

    这个方式确实有问题,而且根据我的观察,拿到大金额的基本都是比较活跃的年轻女性用户.每次过年家族群发红包,我从没拿过大的,我姐经常拿大的.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pupboss

    @xishijt 这个可以有!!我的群里也是

  • 資深大佬 : imn1

    广东人路过
    小学毕业后就不怎么关注红包额了,也没有再拿红包多寡去评论别人的思想
    就是一般交给父母看一眼,“大”额的话要发等额的过去,然后回家自己拆的时候都记不清哪封是谁给的
    收到大额红包反而要想为什么,是不是后面要承担什么事

    回主题
    发红包一般只考虑总额就可以了,多发,多于人头数,那么抢得多的自然多,也符合多劳多得的理念

  • 資深大佬 : gaobing

    可以拆开多发几次,200 的包拆开发个三四次,能平均不少

  • 資深大佬 : limuyan44

    红包就是应该差距大,不然叫什么抢红包叫分梨得了,张也许不是产品之神,你一定是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Mavious

    连续拿 5 次随机包,总金额都在 20-80 之间,最高拿了个 22,其他都是倒数第一或倒数第二,金额在 0.2-3 之间。
    主的意思是希望可选择小上下浮动的随机包,而不是差别这么大。
    我连续拿了 4 次倒数第一第二,心情也很不爽的。而且我发现,那 5 次随机事件中,第一名,倒数第一,都不会出现在第一个拿,最后一个拿的人手上。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pupboss

    @limuyan44 兄弟我劝你有病看医生,自己看看自己历史回复

    limuyan44 最近回复了
    10 分钟前 回复了 pupboss 创建的主题 › 问与答 › 有没有人反感微信红包随机金额的算法
    红包就是应该差距大,不然叫什么抢红包叫分梨得了,张也许不是产品之神,你一定是。
    21 小时 15 分钟前 回复了 cynthiatxdwalla 创建的主题 › Apple › 何同学采访 Tim Cook 的视频已更新于 2p
    不喜欢很正常,不喜欢就是喷子才不正常。
    21 小时 19 分钟前 回复了 gaoshiba 创建的主题 › 程序员 › 有人抓过支付宝公交码、地铁码的接口吗?
    支付宝不是自带这个功能吗,发送到桌面就是一次点击的事也没多麻烦吧。
    1 天前 回复了 alphadog619 创建的主题 › 职场话题 › 关于办公室喝茶
    滇红你拿一次性杯子味道一样重,又不是大师哪有那么复杂,嫌弃味道淡就买味道重的茶。
    3 天前 回复了 SystemLight 创建的主题 › Java › 为什么 Java 的包管理器都这么复杂?
    难道你是前端出身吗,npm 也配拿出来比了么。
    11 天前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› git › 大家所在的公司有 commit message 规范吗?
    提交记录一堆 123456fixfixfix 能看么,要 git 干嘛。
    13 天前 回复了 szxczyc 创建的主题 › 随想 › 昨天坐飞机抖得非常厉害,我以为飞机要解体了
    怕死正常,坐飞机怕死不正常,因为我这辈子买过几次彩票都没中过奖,飞机出事也算赚了。
    15 天前 回复了 jatsz2020 创建的主题 › 深圳 › 菜市场居然比超市更贵?
    一谈社区团购就扯出租车外卖,你们觉得以前以及现在的出租车不够垃圾吗,滴滴就算是屎出租车连粪坑都不配呆。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pupboss

    @Mavious 对的,发红包是图一乐,连续几次很多或者很少,那就是微信给用户添堵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h272377502

    过年期间也是有上限的啊,拼手气能领到的最大还是 200

  • 資深大佬 : masker

    不是,怎么上和主只会发随机红包不会发普通红包?这。。。发红包的时候,左上角选择普通红包,每个包多少,一共多少个,这样每个人领到的都是一样的金额了啊。都 2021 年了,哎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limuyan44

    @pupboss 哟呵,还玩政审这一套,所以我的回复怎么了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dcsite

    《每天一亿人教张小龙做产品系列》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