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max 充电问题-iPhone XS
資深大佬 : 锋友651 45
xsmax经常充电到80就卡住了,之前iOS13系统一直都没事,升到14就开始出现这个问题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
大佬有話說 (10)
xsmax经常充电到80就卡住了,之前iOS13系统一直都没事,升到14就开始出现这个问题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
我13.3就是这样80了就充不进
引用 @gin211 的回复
我13.3就是这样80了就充不进
我没升14钱是13.3.1。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。升了14才有的。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
温度太高了
引用 @gin211 的回复
温度太高了
一点点微烫,时好时坏是 有时能充 有时卡住
重启可以解决
太热了,空调下吹凉就能冲进去。
引用 @ytm1984 的回复
重启可以解决
感觉没什么用,时好时坏的。每次一到80我就老看电量会不会加。
引用 @二少爷流星 的回复
太热了,空调下吹凉就能冲进去。
我手摸着感觉还好,不会很烫啊。之前也没这个情况 升级了才出现的
我之前 13.5也出现这样的情况,到了13.6就正常了
我13系统不会,我升14是直接升到b3的就开始了 然后b4b5都这个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