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xsmax 充电问题-iPhone XS
未分類
4 2 月 2021

xsmax 充电问题-iPhone XS

xsmax 充电问题-iPhone XS

資深大佬 : 锋友651 45

xsmax经常充电到80就卡住了,之前iOS13系统一直都没事,升到14就开始出现这个问题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

大佬有話說 (10)

  • 資深大佬 : gin211

    我13.3就是这样80了就充不进

  • 資深大佬 : 该死的温柔_

    引用 @gin211 的回复

    我13.3就是这样80了就充不进

    我没升14钱是13.3.1。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。升了14才有的。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gin211

    温度太高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该死的温柔_

    引用 @gin211 的回复

    温度太高了

    一点点微烫,时好时坏是 有时能充 有时卡住

  • 資深大佬 : ytm1984

    重启可以解决

  • 資深大佬 : 二少爷流星

    太热了,空调下吹凉就能冲进去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该死的温柔_

    引用 @ytm1984 的回复

    重启可以解决

    感觉没什么用,时好时坏的。每次一到80我就老看电量会不会加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该死的温柔_

    引用 @二少爷流星 的回复

    太热了,空调下吹凉就能冲进去。

    我手摸着感觉还好,不会很烫啊。之前也没这个情况 升级了才出现的

  • 資深大佬 : ytm1984

    我之前 13.5也出现这样的情况,到了13.6就正常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该死的温柔_

    我13系统不会,我升14是直接升到b3的就开始了 然后b4b5都这个样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