号外,号外!兄弟们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-农业
我给我媳妇网申了悠然白下卡了让去网店面签,银行大堂经理不会操作去里面问了别人,然后找个理由让我媳妇从新办了张普卡今天普卡额度下来了13000,我媳妇最低的卡片额度都是2万的,最高的8万,工行4.9万!这种情况我已经投诉农行了,要求恢复原来的白金卡,这个还能处理吗?额度会有变化吗?我准备投诉银监了!
今天投诉结果出来了:
不知道情况得兄弟们看我之前的贴子,就不复述了!今天后续来了,早上农行支行给我打电话了,让我媳妇直接去网点激活卡,本人带身份证就行面签拿卡,问需要其他手续吗?答:什么都不要本人带身份证就可以,中午去了面签后拿到原来的卡,撕开卡封额度是2万的。比之前的下的普卡多了7000,中午去激活的时候好几个领导来道歉,首先不是我们没事找事,而是他们行确实有问题!既然帮我们解决了问题我们也不是矫情的人,就撤销投诉了!这里跟大家说下,合理合规的维权没有什么!银行也没啥了不起的!PS:让那些说风凉话的人伤心了,实在抱歉!我维权成功了,临走还送了个锅,虽然不是奔着锅去的,但是还是说一句,真香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