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号外,号外!兄弟们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-农业
未分類
2 2 月 2021

号外,号外!兄弟们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-农业

号外,号外!兄弟们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-农业

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 29

昨天发帖:
我给我媳妇网申了悠然白下卡了让去网店面签,银行大堂经理不会操作去里面问了别人,然后找个理由让我媳妇从新办了张普卡今天普卡额度下来了13000,我媳妇最低的卡片额度都是2万的,最高的8万,工行4.9万!这种情况我已经投诉农行了,要求恢复原来的白金卡,这个还能处理吗?额度会有变化吗?我准备投诉银监了!
今天投诉结果出来了:
不知道情况得兄弟们看我之前的贴子,就不复述了!今天后续来了,早上农行支行给我打电话了,让我媳妇直接去网点激活卡,本人带身份证就行面签拿卡,问需要其他手续吗?答:什么都不要本人带身份证就可以,中午去了面签后拿到原来的卡,撕开卡封额度是2万的。比之前的下的普卡多了7000,中午去激活的时候好几个领导来道歉,首先不是我们没事找事,而是他们行确实有问题!既然帮我们解决了问题我们也不是矫情的人,就撤销投诉了!这里跟大家说下,合理合规的维权没有什么!银行也没啥了不起的!PS:让那些说风凉话的人伤心了,实在抱歉!我维权成功了,临走还送了个锅,虽然不是奔着锅去的,但是还是说一句,真香!
大佬有話說 (106)

  • 資深大佬 : 可是那然后呢

    赞

  • 資深大佬 : 可是那然后呢

    之前那些吐槽的人傻眼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mzh961

    傻子太多,你要学会分辨.和一般人见识什么,没意思的,说了等于不说,浪费时间和情绪,你那帖子评论里应该还是有价值的评论的.

  • 資深大佬 : 迟到的蜗牛

    一个字:牛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图片应该是挂了,补个图号外,号外!兄弟们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-农业号外,号外!兄弟们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-农业号外,号外!兄弟们你们要的后续来了!-农业

  • 資深大佬 : 江湖有我6

    阅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mzh961 发表于 2020-11-06 09:48
    傻子太多,你要学会分辨.和一般人见识什么,没意思的,说了等于不说,浪费时间和情绪,你那帖子评论里应该还是有价值的评论的. …

    对的,这里确实有大神给我指导和帮助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版主能不能,将这篇和之前那篇置顶,应该对其他人也有帮助

  • 資深大佬 : austuar

    恭喜恭喜!

  • 資深大佬 : 银河系第一卡神
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• 資深大佬 : 申卡薅羊毛

    牛逼  还撸了个锅

  • 資深大佬 : 可遇不可求

    好样的,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00087414

    网点的人可能想业绩想疯了,明明已经网申下卡了,还让重新办

  • 資深大佬 :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

    学习了,我是网申的估计卡也得快到了要去面签,不给卡我就投诉去,是客服电话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落英缤纷

    干的漂亮,为了业绩不要脸的农行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落英缤纷

   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 发表于 2020-11-6 05:32
    学习了,我是网申的估计卡也得快到了要去面签,不给卡我就投诉去,是客服电话吗?

    打12378 投诉银监会
    银监会监管所有银行 当着他们的面打。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 发表于 2020-11-06 13:32
    学习了,我是网申的估计卡也得快到了要去面签,不给卡我就投诉去,是客服电话吗?

    是的,不行就投诉到当地人行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申卡薅羊毛 发表于 2020-11-06 12:02
    牛逼  还撸了个锅

    锅是他们强塞给我的,确实盛情难却!

  • 資深大佬 : 特邀主演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6 10:21
    图片应该是挂了,补个图

    悠然白 额度才2w?不是应该5w起的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大肌霸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6 10:21
    图片应该是挂了,补个图

    我毛威武,888司马

  • 資深大佬 : 永爱双生

    这操作66666

  • 資深大佬 : 总的有个名字

    老哥好操作

  • 資深大佬 : 蒙面武僧

    之前我开户不成功,我就应该学你打电话去投诉!傻傻的走了,虽然我现在也不要户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88454700

    特邀主演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05
    悠然白 额度才2w?不是应该5w起的吗?

    几千的都有,5w起步的是精粹白吧?

  • 資深大佬 : 特邀主演

    kashen88454700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08
    几千的都有,5w起步的是精粹白吧?

    还有纯粹白 哈哈哈以前的农行信用卡已经注销了 都有点忘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风逍遥2020

    路过

  • 資深大佬 : 扁担1202

    干的漂亮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4473230

    还送厨具?

  • 資深大佬 : sakuna111

    这些国有银行都人经常觉得白金卡级别很高,普通人过去办对他们来说很不可思议,所以经常会遇到网点面签和领卡不给你卡的情况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kashen94473230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13
    还送厨具?

    出于服务角度赠送的,哈哈

  • 資深大佬 : 攒钱买奔驰

    学习了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sakuna111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18
    这些国有银行都人经常觉得白金卡级别很高,普通人过去办对他们来说很不可思议,所以经常会遇到网点面签和领卡不给你卡的情况 …

    所以该怼还得怼,只要自己材料齐全随便她刁难

  • 資深大佬 : 牛儿奔奔

    杠就对了,恭喜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牛儿奔奔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25
    杠就对了,恭喜

    谢谢

  • 資深大佬 : dzguo520

    厉害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攒钱买奔驰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23
    学习了

    希望有用

  • 資深大佬 : Ichinose琴美

    哎,遇到这种不讲理的网点支持去投诉维权,但是我担心的是以后会不会给你们穿小鞋降额啥的,毕竟他们或多或少可能会能在后台搞点儿手脚

  • 資深大佬 : 余文樂666

    不能惯着该投诉投诉,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Ichinose琴美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31
    哎,遇到这种不讲理的网点支持去投诉维权,但是我担心的是以后会不会给你们穿小鞋降额啥的,毕竟他们或多或少可能会能在后台搞点儿手脚 …

    这种情况我觉得更不用担心,别人都知道你不好惹,干嘛还招惹你呢,你见过那种矫情的人被欺负的,被欺负的不永远都是老实巴交的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langpai

    恭喜恭喜

  • 資深大佬 : 年纪轻轻负债累累

    够骚的操作

  • 資深大佬 : dtz182

    哈哈 成功得一口锅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libiao19960317

    怎么投诉的?在哪里投诉的,渠道告诉我,谢谢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vv吃v刚回家

    这锅看起来还行

  • 資深大佬 : 淺念

    不错  不能惯着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719415

    给力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719415

    特邀主演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05
    悠然白 额度才2w?不是应该5w起的吗?

    应该个毛线,看看我的4k

  • 資深大佬 : 踩花大盗

    你那是资料齐全,很多提供不了证明的被刁难只能毫无办法

  • 資深大佬 : Malsla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6 10:21
    图片应该是挂了,补个图

    现在这卡都是蓝面吗

  • 資深大佬 : 老王路过

    兄弟,这真的要恭喜你。那些说风凉话的人可以打脸了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austuar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6 10:21
    图片应该是挂了,补个图

    嗯嗯 是的,补的好及时。哈哈哈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新时代卡神

    大哥是不是背着锅回来的!

  • 資深大佬 : 包小屁

    该整就整 不能总被银行整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48567303

    如何投诉的经过,能详细说下啊

  • 資深大佬 : 年度最佳杠精

    不错不错,这几天老看到你,可以骚几天了,哈哈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85889383

    sakuna111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18
    这些国有银行都人经常觉得白金卡级别很高,普通人过去办对他们来说很不可思议,所以经常会遇到网点面签和领卡不给你卡的情况 …

    哈哈

  • 資深大佬 : 少一点烦恼

    签名里最后一句话我赞同,深有体会

  • 資深大佬 : 艾很简单

    哈哈,优秀

  • 資深大佬 : 艾很简单

    当地人行,怎么投诉,只能去人民银行营业厅投诉?可以电话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85889383

    sakuna111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18
    这些国有银行都人经常觉得白金卡级别很高,普通人过去办对他们来说很不可思议,所以经常会遇到网点面签和领卡不给你卡的情况 …

    哈哈

  • 資深大佬 : 少一点烦恼

    签名里最后一句话我赞同,深有体会

  • 資深大佬 : 艾很简单

    哈哈,优秀

  • 資深大佬 : 艾很简单

    当地人行,怎么投诉,只能去人民银行营业厅投诉?可以电话吗?

  • 資深大佬 : 卡神乄

    干得漂亮

  • 資深大佬 : 佑佑是个小胖子

    去哪里投诉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初咔咔

    厉害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聚有财经专长的人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6 10:21
    图片应该是挂了,补个图

    感情你就是奔着锅去的(背锅侠!):别人都是甩锅,你却撸了一口锅,此翻回家做饭一定香;天才都是横着盈,奇才还能竖着漫,你此次被人为推进窨井后溢气坌涌而出!

  • 資深大佬 : 风中凌乱的汉子

    好厉害

  • 資深大佬 : 初咔咔

    卡不好下

  • 資深大佬 : mzh961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6 10:24
    对的,这里确实有大神给我指导和帮助

    今天的锅做的饭好吃吗?哈哈

  • 資深大佬 : 失控GG

    特邀主演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05
    悠然白 额度才2w?不是应该5w起的吗?

    我三千的悠然白

  • 資深大佬 : 羽鹤

    干得漂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• 資深大佬 : 爱喝哈哈的小学生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37
    这种情况我觉得更不用担心,别人都知道你不好惹,干嘛还招惹你呢,你见过那种矫情的人被欺负的,被欺负的不永远都是老实巴交的吗? …

    你这话说的是真的对我,这个社会真的欺软怕硬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15217082

    3000悠然白怎么说

  • 資深大佬 : llrsrzyzh66

    我快15天了还没通知面签正常吗???
    还是要去晚点问一下???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三界情仇

    特邀主演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05
    悠然白 额度才2w?不是应该5w起的吗?

    现在500起步都有可能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特邀主演

    三界情仇 发表于 2020-11-06 22:42
    现在500起步都有可能了

    晕 那还申请个屁啊

  • 資深大佬 : 卡神的重生

    发来贺电

  • 資深大佬 : 全体起立

    你前面的帖子怎么被删了?

  • 資深大佬 : o無詺o

    像这种网点,就该“干它”

  • 資深大佬 : 迷路的小灰狼

    特邀主演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05
    悠然白 额度才2w?不是应该5w起的吗?

    还有2000块的悠然白,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4308494

    可以可以,准备推个悠然白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kashen94308494 发表于 2020-11-07 10:09
    可以可以,准备推个悠然白

    注意他们得套路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o無詺o 发表于 2020-11-07 02:50
    像这种网点,就该“干它”

    必须干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卡神的重生 发表于 2020-11-06 23:56
    发来贺电

    谢谢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kashen15217082 发表于 2020-11-06 21:23
    3000悠然白怎么说

    哈哈,淡定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mzh961 发表于 2020-11-06 20:03
    今天的锅做的饭好吃吗?哈哈

    炒菜不放油都香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聚有财经专长的人 发表于 2020-11-06 19:10
    感情你就是奔着锅去的(背锅侠!):别人都是甩锅,你却撸了一口锅,此翻回家做饭一定香;天才都是横着盈,奇才还能竖着漫,你此次被人为推进窨井后溢气坌涌而出! …

    你咋这么吊呢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艾很简单 发表于 2020-11-06 18:39
    当地人行,怎么投诉,只能去人民银行营业厅投诉?可以电话吗?

    人行直接去网点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年度最佳杠精 发表于 2020-11-06 18:11
    不错不错,这几天老看到你,可以骚几天了,哈哈

    骚味横溢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少一点烦恼 发表于 2020-11-06 18:15
    签名里最后一句话我赞同,深有体会

    是吧,就是戒不掉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kashen48567303 发表于 2020-11-06 17:59
    如何投诉的经过,能详细说下啊

    首先打的农行客服,告诉他们没有直接去当地人行支行是为了给你们机会,如果你们没有诚意解决问题,那就对不起,我就直接去人行了,到时候一起去喝茶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包小屁 发表于 2020-11-06 17:47
    该整就整 不能总被银行整

    是的,反正就喜欢刚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新时代卡神 发表于 2020-11-06 17:29
    大哥是不是背着锅回来的!

    骑着锅,一路漂移带闪电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austuar 发表于 2020-11-06 17:28
    嗯嗯 是的,补的好及时。哈哈哈。

    谢谢管理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老王路过 发表于 2020-11-06 17:20
    兄弟,这真的要恭喜你。那些说风凉话的人可以打脸了。

    是的,刚开始发帖被很多人嘲讽,哎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Malsla 发表于 2020-11-06 17:15
    现在这卡都是蓝面吗

    应该是的,我们拿的就是蓝色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vv吃v刚回家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49
    这锅看起来还行

    不是奔着锅去的,哈哈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扁担1202 发表于 2020-11-06 16:13
    干的漂亮

    6666

  • 資深大佬 : 大肌霸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7 12:06
    咱们论坛更威武

    哈哈,我是拜仁死忠,已经21年了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ShuDaoWenLing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6 14:58
    是的,不行就投诉到当地人行

    擦,还可以这样啊,中信电话邀请我两次,第二次我同意了,卡也下了,2.2额度,让我去网点激活,我去了,当天没通知,第二天通知我拒了,你要是拒就不要给我下啊

  • 資深大佬 : ShuDaoWenLing

    主厉害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灯哥哥

    资质差还敢去银行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宙斯干爹

    熙熙攘攘来来往往 发表于 2020-11-07 14:05
    投诉还是有用的

    必须有用

  • 資深大佬 : austuar

    宙斯干爹 发表于 2020-11-07 12:04
    谢谢管理

    不客气的。也给其他卡友做了借鉴。哈哈哈

  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137039

    这是好事,说明银行的服务上去了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