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思签名有证书也信任了重启还是闪退啊-iPhone 11
資深大佬 : 锋友425 59
你们会这样吗?
大佬有話說 (10)
你们会这样吗?
越狱状态能打开,没越狱就闪退








有几张图发错了
爱思签过之后,安装完成越狱以后再用re自签一下就行了
引用 @mxm012337 的回复
越狱状态能打开,没越狱就闪退
![]()
对的,有办法解决么?
引用 @红烧卤肉饭 的回复
爱思签过之后,安装完成越狱以后再用re自签一下就行了
关键想用奥德赛
奥德赛没用过,但是我感觉应该是一样的
引用 @红烧卤肉饭 的回复
爱思签过之后,安装完成越狱以后再用re自签一下就行了
re在签有描述信任了也闪退
引用 @[email protected] 的回复
对的,有办法解决么?
你不会也跟我一样吧
引用 @mxm012337 的回复
你不会也跟我一样吧
一样,你是不是也想用奥德赛?用u0就不用那么麻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