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最近闲来没事就弄电池-车用电路
未分類
2021 年 2 月 5 日

最近闲来没事就弄电池-车用电路

最近闲来没事就弄电池-车用电路

資深大佬 : 希铭制冷 8

淘宝买套五路放电仪把换下来的电池先初步筛选下断格的剔除,把可以的盖子打开加电解液,然后48伏的用48伏充电器充满后再用60伏充到电池温度上来了,然后放电在重复操作三次旧电池基本都可以放电110分钟左右的最近闲来没事就弄电池-车用电路
大佬有話說 (17)

  • 資深大佬 : 成千上万

    牛逼,凑够字数

  • 資深大佬 : wuyuefeng2011

    干维修的就是想多买一些设备,把维修干到极致,

  • 資深大佬 : 独孤九剑

    这是要经营二手电池?

  • 資深大佬 : 雅马哈150

    电池早期极板还没有完全腐蚀。极板表面化学物质还没有完全退化可以试试看,要是极板老化严重,再先进的仪器和方法都没有用的,除非换极板!

  • 資深大佬 : 三军总司令

    基板老化,加什么水也白搭

  • 資深大佬 : 666游侠

    已经放弃铅酸电池改用锂电了,我就奇怪同样20安电池用锂电能骑三天再充一次电,用铅酸基本上一天一充,锂电池虽然轻一点但不至于差那么多吧?所以铅酸电池容量是个问题,估计买到的也都是翻新的电池

  • 資深大佬 : 找回青岛往事

    放电一般用5A,110分钟不多

  • 資深大佬 : dldxawb

    锂电池买了两次都不满意

  • 資深大佬 : 2106827648

    666游侠 发表于 2021-1-16 16:39
    已经放弃铅酸电池改用锂电了,我就奇怪同样20安电池用锂电能骑三天再充一次电,用铅酸基本上一天一充,锂电 …

    那奔驰宝马为啥还用风帆?2块钱的神火也是锂电吧

  • 資深大佬 : 艄公

    2106827648 发表于 2021-1-16 19:12
    那奔驰宝马为啥还用风帆?2块钱的神火也是锂电吧

    启动电池电流大,成本低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海外游子

    可以加一项废旧电瓶维修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sssgg

    好的锂电不便宜,便宜的锂电都容易翻车。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yyh3232

    可以废旧电瓶维修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任师家电制冷

    你是修电动车的吗?也修半自动洗衣机吧,我看你桌子旁边有个半自动洪衣机的'减速器

  • 資深大佬 : one修哥

    要去研究锂电池

  • 資深大佬 : 伟伟伟哥

    二手电池还有折腾的价值?

  • 資深大佬 : 白发老头、

    铅酸电池冬天效率不高,这都知道,而锂电池冬天用比铅酸的强多了。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