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坚果 R2 JD 到了 2999,要不要下手?
未分類
4 2 月 2021

坚果 R2 JD 到了 2999,要不要下手?

坚果 R2 JD 到了 2999,要不要下手?

資深大佬 : Aprilming 8

  1. 一直喜欢锤子的系统,心心念念。但是没买过任何锤子的手机, 只喜欢系统, 不喜欢手机本身和 TNT
  2. 坚果马上就要 GG 了, 想买一部留个念想
  3. 手上的手机,iPhone 一部,日常使用, 黑莓 passport 一部,当做时钟,也是为了留个念想。

现在的问题时 2999 的坚果 R2 要不要买

大佬有話說 (20)

  • 資深大佬 : xman99

    没有 必要, 太小众的产品了, 我买的坚果 pro, 触控很一般, 拍摄很差的。 你有这预算 不如收台 xs max 玩玩吧

  • 資深大佬 : KevinChan

    没必要浪费钱

  • 資深大佬 : her100

    买个二手玩玩得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Muninn

    买一个不拆封留着 存世量极少 哈哈……

  • 資深大佬 : Quarter

    有这个预算的话可以啊,毕竟是最后一部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ersic

    留纪念可以,日常用就算了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stark123

    不要买小众产品,要不然很可能每个问题你都是第一个发现的,惊不惊喜?

  • 資深大佬 : jtsai

    我买完就连系统也不喜欢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voids

    已买

  • 資深大佬 : yaphets666

    又不是老罗做的 没有纪念意义 锤子因为老罗才是锤子

  • 資深大佬 : shpkng

    其实这手机还不错的…
    就是比较厚重
    用了两个月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shpkng

    之前没买就是因为价格,定价太飘了,现在跌下来其实也不是好价,感觉至少腰斩才能算入手好价

  • 資深大佬 : xJogger

    头条不做手机了,感觉以后系统也不会有更新了,所以感觉会是个坑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mokeyjay

    没必要,几百买个二手坚果 Pro2 玩玩就挺好的了
    有钱人当我没说

  • 資深大佬 : wangbudong

    买啊,就当买个教训

  • 資深大佬 : EdwardYoung

    昨天看到 news 确认,byte dance 不再做手机业务。
    R2 的发布会看的我超级尴尬。
    老罗在的时候,有一些亮点,尽管也是很失败。
    但老罗走了之后,槽点更多。
    感叹!
    曾经坚果 Pro 手机用户留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RaccoonHuo

    中午刚下单,每次支持都是在公司业务停止的时候,上次买的 pro2s,2999 价格对锤科来说不算多,但是说句实话如果是因为对 Smartisan 有感情那就下单,如果说纯粹是觉得这个手机”性价比”还不错那就算了

  • 資深大佬 : mingt

    老罗做产品还是很有想法的,
    虽然每次叫好不叫座,虽然我每次都心动,想尝鲜
    但是奈何锤子没有耗过我的忍耐度

  • 資深大佬 : EliasWai

    你这可买可不买,投个硬币决定?

  • 資深大佬 : haf007

    1499 的话,买一台,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