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 4 2 月 2021 坚果 R2 JD 到了 2999,要不要下手? 坚果 R2 JD 到了 2999,要不要下手? 資深大佬 : Aprilming 8 一直喜欢锤子的系统,心心念念。但是没买过任何锤子的手机, 只喜欢系统, 不喜欢手机本身和 TNT 坚果马上就要 GG 了, 想买一部留个念想 手上的手机,iPhone 一部,日常使用, 黑莓 passport 一部,当做时钟,也是为了留个念想。 现在的问题时 2999 的坚果 R2 要不要买 大佬有話說 (20) 資深大佬 : xman99 没有 必要, 太小众的产品了, 我买的坚果 pro, 触控很一般, 拍摄很差的。 你有这预算 不如收台 xs max 玩玩吧 資深大佬 : KevinChan 没必要浪费钱 資深大佬 : her100 买个二手玩玩得了 資深大佬 : Muninn 买一个不拆封留着 存世量极少 哈哈…… 資深大佬 : Quarter 有这个预算的话可以啊,毕竟是最后一部了 資深大佬 : ersic 留纪念可以,日常用就算了。 資深大佬 : stark123 不要买小众产品,要不然很可能每个问题你都是第一个发现的,惊不惊喜? 資深大佬 : jtsai 我买完就连系统也不喜欢了 資深大佬 : voids 已买 資深大佬 : yaphets666 又不是老罗做的 没有纪念意义 锤子因为老罗才是锤子 資深大佬 : shpkng 其实这手机还不错的…就是比较厚重用了两个月了 資深大佬 : shpkng 之前没买就是因为价格,定价太飘了,现在跌下来其实也不是好价,感觉至少腰斩才能算入手好价 資深大佬 : xJogger 头条不做手机了,感觉以后系统也不会有更新了,所以感觉会是个坑。 資深大佬 : mokeyjay 没必要,几百买个二手坚果 Pro2 玩玩就挺好的了有钱人当我没说 資深大佬 : wangbudong 买啊,就当买个教训 資深大佬 : EdwardYoung 昨天看到 news 确认,byte dance 不再做手机业务。R2 的发布会看的我超级尴尬。老罗在的时候,有一些亮点,尽管也是很失败。但老罗走了之后,槽点更多。感叹!曾经坚果 Pro 手机用户留。 資深大佬 : RaccoonHuo 中午刚下单,每次支持都是在公司业务停止的时候,上次买的 pro2s,2999 价格对锤科来说不算多,但是说句实话如果是因为对 Smartisan 有感情那就下单,如果说纯粹是觉得这个手机”性价比”还不错那就算了 資深大佬 : mingt 老罗做产品还是很有想法的,虽然每次叫好不叫座,虽然我每次都心动,想尝鲜但是奈何锤子没有耗过我的忍耐度 資深大佬 : EliasWai 你这可买可不买,投个硬币决定? 資深大佬 : haf007 1499 的话,买一台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