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票了,春节不回去了
資深大佬 : pradon 6
周末跟家里人视频,老妈不让回来,说嫌麻烦,低风险地区回老家那边要 72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(很好奇为什么七天内的到老家那边就变成了 72 小时)。到村里了得立即报备,每天有人上门查,不允许出家门,只能呆在家里。从老家回到工作地又要做核酸检测。。。心累
大佬有話說 (60)
周末跟家里人视频,老妈不让回来,说嫌麻烦,低风险地区回老家那边要 72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(很好奇为什么七天内的到老家那边就变成了 72 小时)。到村里了得立即报备,每天有人上门查,不允许出家门,只能呆在家里。从老家回到工作地又要做核酸检测。。。心累
蔬菜就真的没办法咯。去年的经验是,盒马没涨价,但是配送资源太少了,要提前一天抢购买才行。
不过今年餐馆很可能都会开门的。 大牌子不会涨价的。
比如温州乐清那片,我一个北京的朋友吐槽,家里社区明确跟他说,你别回来,要么自费隔离 14 天。
其实我想到的是和袁腾飞讲的五年超英十年超美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