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ID 里面的余额怎么花掉
資深大佬 : essethon 10
前情提要: https://www.v2ex.com/t/739885
给懒得阅读前情的朋友一个简单的总结,就是
- 以前,我有一个大陆区 Apple ID (下称账户 A )用于 iCloud,一个港区 Apple ID (下称账户 B )用于 App Store.
- 最近,我把账户 A 直接转到了港区。我打算以后 iCloud 和 App Store 都用账户 A 了,这样方便、统一。
但是问题来了:我的账户 B 闲置了,但里面还有一些港币余额。怎么花掉呢? V 友们有没有什么建议。
我有如下的优先级:
- 最好是能在 App 内购花掉,而且购买的东西最好不要和 Apple ID 绑定。而是和具体的 App 里的账号绑定。举例:WeChat Out 余额充值、微信里的付费表情、QQ 音乐会员等(京东 PLUS 会员不能用苹果内购购买,好可惜
大佬有話說 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