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  • 首頁
  • Apple ID 里面的余额怎么花掉
未分類
4 2 月 2021

Apple ID 里面的余额怎么花掉

Apple ID 里面的余额怎么花掉

資深大佬 : essethon 10

前情提要: https://www.v2ex.com/t/739885

给懒得阅读前情的朋友一个简单的总结,就是

  • 以前,我有一个大陆区 Apple ID (下称账户 A )用于 iCloud,一个港区 Apple ID (下称账户 B )用于 App Store.
  • 最近,我把账户 A 直接转到了港区。我打算以后 iCloud 和 App Store 都用账户 A 了,这样方便、统一。

但是问题来了:我的账户 B 闲置了,但里面还有一些港币余额。怎么花掉呢? V 友们有没有什么建议。

我有如下的优先级:

  1. 最好是能在 App 内购花掉,而且购买的东西最好不要和 Apple ID 绑定。而是和具体的 App 里的账号绑定。举例:WeChat Out 余额充值、微信里的付费表情、QQ 音乐会员等(京东 PLUS 会员不能用苹果内购购买,好可惜
大佬有話說 (8)

  • 資深大佬 : chodomatte

    实在有小额用不完,可以发邮件清除余额
    [email protected]

  • 資深大佬 : Mr1

    家庭共享账号可以研究下

  • 資深大佬 : yulgang

    A 、B 已经在同一个区了,那就可以用 B 买 APP 送给 A,APP 就是 A 的了,跨区不能送。

  • 主 資深大佬 : essethon

    @chodomatte #1 除非重度强迫症心理或者想给苹果送钱,否则没有我任何理由白白清除余额啊。如果你读了正文应该会发现我的 B 账户目前不需要清空余额准备转区,只是闲置~

    @Mr1 #2 貌似可以,也只能这样了

    @yulgang #3 我用 B 买 App 送给 A 的时候,提示要求我给 B 绑定支付方式(而没有直接扣余额),我害怕如果赠送 App 只能扣信用卡而不能扣余额,那岂不是尴尬了。目前看来只有 #2 的办法了,把 B 加入 A 的家庭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ahhui

    @essethon 余额( credit )是不能用来赠送的,赠送只能使用绑定信用卡(银行卡)的方式付费,而且即使有余额也是扣卡里的钱,所以肯定是用不掉的。

  • 資深大佬 : RIDESU

    买视频会员吧,比如腾讯视频首月有优惠很便宜

  • 資深大佬 : chenlee9876

    我今天看到网上有个骚操作
    就是买日区的礼品卡,充到账户里
    新手机在关于本机不是可以看到购买 AC 加的选项嘛,然后在手机端用余额支付
    算下来价格比国区便宜很多,而且日版貌似是有丢失险的

    道听途说,没有测试过,图一乐哈

    管理觉得内容不合适的话请删除哈

  • 資深大佬 : evam

    这样子看起来,只能买影视音乐书籍会员了。

文章導覽

上一篇文章
下一篇文章

AD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  •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
  •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
  • WordPress.org 台灣繁體中文

51la

4563博客

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
返回頂端
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|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
4563博客
  •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
  • 售賣場
  • 廣告位
  • 賣站?
在這裡新增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