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区 id 无法登录 imessage 和 facetime
資深大佬 : eumenides88 4
我的 mac ( 2020 款的)只有国区那个 id 可以顺利使用 imessage 和 facetime,切换美区 id 以后别的使用正常,就 imessage 和 facetime 这两个软件登录上去没几秒就闪退了,尝试很多次一直这样,只有登录那个国区 id 才能正常使用。但是 ipad 上切换就没有问题,这是为什么啊 (´・ᆺ・`)
买来电脑,第一次登录的好像就是国区那个 id,难道和这个有关系吗?
大佬有話說 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