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 18 1 月 2021 原型设计是前端的活么? 原型设计是前端的活么? 資深大佬 : jadeborner 4 我还以为前端只要根据设计稿实现呢,这活干不好对自己影响大吗? 大佬有話說 (18) 資深大佬 : nbhaohao 原型设计应该是产品经理的活,设计稿是 UI 的活。 資深大佬 : jatai 美其名曰帮你全面成长技不压身,其实大多情况是公司没钱招设计,只会分散精力,没什么毛用 資深大佬 : laravel 全栈一个人全搞定,那些产品经理、ui 设计师都可以开除了 資深大佬 : Cielsky 明显不是啊,前端只负责实现 資深大佬 : ijrou 前端设计和 UI 美工设计傻傻分不清呀??? 資深大佬 : Tink pm 的活 資深大佬 : johnsona 还我就嘲讽对方一句,你怎么不说涨工资是我的活儿呢? 資深大佬 : designer 看公司吧,公司需要你全能,可能传单都需要你去发…还分得那么具体。 資深大佬 : jydeng 推掉,这和前端有什么关系 資深大佬 : JerryCha 前端顶多指出原型的问题 資深大佬 : soulmt 给我 2 倍工资,那么就可以是我的活,不然我只管实现,如果给我 3 倍,UI 也是可以的。 資深大佬 : janus77 原型设计:房屋工程结构UI 设计:装修程序员:建筑工人懂了没 資深大佬 : matatabi 小公司,所有活都是你做 資深大佬 : beginor 优秀的前端,肯定要懂一些用户体验,同时也要懂一些界面设计。如果只是照着原型实现,发展前景比较窄,非常容易碰到天花板。 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成为鱿鱼丝级别的,就算你达到了,相应的坑位也非常少。 資深大佬 : wummyu @ijrou UI 设计就 UI 设计,不要加美工两个字 資深大佬 : cwz346852114 @beginor 不照着原型实现那画原型干啥? 画蛇添足? 資深大佬 : boringdays2015 原型设计就该需求确定之后给产品经理做,然后前端对着需求来实现,在原型基础上要加自己发挥必须和产品经理沟通好,否则需求定下来有什么用 資深大佬 : beginor @cwz346852114 没问题,看你想不想一辈子做码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