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小伙伴帮忙看看_浪琴
資深大佬 : XB_ANwJUWfu 3
看看我这个手表这个正常吗 雪铁纳论坛人少所以接贵论坛问问




大佬有話說 (5)


挚~爱 发表于 2021-01-24 21:47
估计是日历的齿轮卡了,手动不能恢复的话,建议送修
可以的 只是调星期 下面就会挡住
XB_ANwJUWfu 发表于 2021-01-24 22:14
可以的 只是调星期 下面就会挡住
齿轮卡了,要送修
挚~爱 发表于 2021-01-25 00:34
齿轮卡了,要送修
但是自动调历全部正常
XB_ANwJUWfu 发表于 2021-1-25 02:43
但是自动调历全部正常
[来自iPhone客户端]
齿轮卡是常见情况,建议送售后去检测一下,当天估计取不了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