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储在清理存量一人两张一类卡了 其他银行可别学坏-储蓄卡版块
黄白菜 发表于 2021-1-21 18:13
3个中行1类,前几天自己去消了2个,他们管理费不减免受不了
多张一类卡是不可再生的资 源,要是我那几块钱就算了
pingwcy 发表于 2021-01-21 18:24
多张一类卡是不可再生的资 源,要是我那几块钱就算了
哈哈 大佬
黄白菜 发表于 2021-1-21 18:13
3个中行1类,前几天自己去消了2个,他们管理费不减免受不了
他们金卡应该没有管理费?好像自贸一卡通也没有?
hgp055 发表于 2021-01-21 20:34
他们金卡应该没有管理费?好像自贸一卡通也没有?
我没有金卡 大唐拒绝我 15个也不肯
黄白菜 发表于 2021-01-21 20:43
我没有金卡 大唐拒绝我 15个也不肯
那就换一家,泉州银行的关岳卡搞好了。
hgp055 发表于 2021-01-22 20:19
那就换一家,泉州银行的关岳卡搞好了。
厉害 看看卡
黄白菜 发表于 2021-01-22 20:20
厉害 看看卡
都不愿发帖了。随手发在最近的那个帖子的下面的,拍了张照
hgp055 发表于 2021-01-22 20:19
那就换一家,泉州银行的关岳卡搞好了。
晒卡面啊
jiangkai0529 发表于 2021-01-22 20:49
晒卡面啊
没有发新帖,在我最近的帖子里面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