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 2 2 月 2021 论坛的老哥们还好吗-上岸交流区 论坛的老哥们还好吗-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: 努力两年上岸 8 现在忙,偶尔过来看一下,换种方式好几个月了,电话也好久好久没接了,就收到短信,现在你们催收怎么样,应该有些老哥都上岸了吧 大佬有話說 (8) 資深大佬 : kashen95926487 依然在水下挣扎 資深大佬 : zhangy0205 愿岁月静好~ 主 資深大佬 : 努力两年上岸 kashen95926487 发表于 2021-01-16 19:06依然在水下挣扎 哎 資深大佬 : 邵平元入芸 好着呢 資深大佬 : kashen95123804 天天短信不停 主 資深大佬 : 努力两年上岸 邵平元入芸 发表于 2021-01-16 22:40好着呢 嗯 資深大佬 : 独孤彬 愿CS全部挂了。 資深大佬 : kashen66250851 看着有点眼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