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商逾期协商-上岸交流区
資深大佬 : 吃豆花 9
招商4.8,本月19号就逾期第90天,之前看帖子说要等到这么久才能分期久一点。每次接电话协商,都不给。但今天招商021开头的电话打过来明确拒绝我之前说能接受的一个月还1k多的要求,说算下来50期,银行接受不了。还说要转法务,走诉讼,排号中……
每天发短信给我让我打电话协商,但是头几次打电话根本就不接,所以也没有继续打,坐等到90天再信访,没想到今天来个大雷,慌的很,老哥们给个意见,打电话的话只要说明自己逾期原因,金额,想协商的期数就行了吧?现在可以准备材料了不,有点担心起诉我啥的。毕竟电话里好长的时间都在说这个,还发了个短信让我上传材料。
每天发短信给我让我打电话协商,但是头几次打电话根本就不接,所以也没有继续打,坐等到90天再信访,没想到今天来个大雷,慌的很,老哥们给个意见,打电话的话只要说明自己逾期原因,金额,想协商的期数就行了吧?现在可以准备材料了不,有点担心起诉我啥的。毕竟电话里好长的时间都在说这个,还发了个短信让我上传材料。
大佬有話說 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