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距下的的小迪116503_劳力士
資深大佬 : ogmc 5
测试手机新镜头
大佬有話說 (16)
JJ5566 发表于 2021-01-24 18:30
不锈钢的迪通拿好还是这款好
看个人喜好了,不过我都喜欢,钢迪现在就是比较贵
ogmc 发表于 2021-01-24 18:34
看个人喜好了,不过我都喜欢,钢迪现在就是比较贵
如果钢的 可以公价买到 再让你选择 你会选择哪款
JJ5566 发表于 2021-01-24 19:51
如果钢的 可以公价买到 再让你选择 你会选择哪款
还是这款,我很喜欢这款
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-01-24 20:39
确实挺清晰的
潮汕表弟 发表于 2021-01-24 19:21
漂亮。这款配纹身。 真的完美。
JJ5566 发表于 2021-01-24 19:51
如果钢的 可以公价买到 再让你选择 你会选择哪款
没有如果
开放的男孩 发表于 2021-01-25 03:12
拍的太好看了
哈哈哈谢谢您
买卡西欧都吃力 发表于 2021-01-26 02:12
图拍的不错。
谢谢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