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dd佩戴反馈的感想_劳力士
資深大佬 : AlccCone 5
今天刚听到5711钢款全面停产的消息,有点震惊
大佬有話說 (13)

赏鳞 发表于 2021-01-22 17:02
这块属于最佳低调款
是的,还有铂金的那几款实在太好看了
中华路文明人 发表于 2021-01-22 17:06
喜欢的表戴腕上,确实有种身心愉悦的感觉。
是的啊,不为别的想法只为我的身心愉悦
曼宁格 发表于 2021-01-23 10:53
陨石面真心好看,可惜黄金配不上,两款低配助攻
金银角大王
康斯坦汀的康康 发表于 2021-01-23 12:25
铂金陨石和白金银盘都是极好的!大气、低调,但贵金属的满足感是多少钢表都给不了的
爱表者2019 发表于 2021-01-24 21:00
主这块假表!还装
你说是啥就是啥
AlccCone 发表于 2021-01-25 11:37
你说是啥就是啥
爱表者2019 发表于 2021-01-25 12:00
你还真以为我没有劳力士哦
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