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经纠结,最终还是入手黑钢迪,香……_劳力士
資深大佬 : Evanfu 7
第一块表是15年老婆去日本玩的时候带回来的,小众品牌,名仕,很多人连名字都不知道。当时比较钟情于背透的,能够得到的范围内也只有这只了,那时候花那么多钱买块表感觉还是挺奢侈的。
时隔五年,期间有动过几次购买新欢的念想,最后都不了了之。2020年11月突然就迷上了国米圈,本来都定好了,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无奈选择放弃,现在想想还好放弃,不然就没有这只黑熊猫了。
之前没考虑过迪,因为价格太高,无奈实在是太毒了。另一方面想想看搞个GMT ,估计带不了多久还是会换迪,这里没有其他意思,GMT 还是很香的,只是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。最终心里毕业款还是迪,所以干脆咬咬牙直接上了。
从GMT 到迪,预算一下子增加了不少,还好家里财政大臣支持,本来是想都不敢想。期间纠结过间金白盘,到手价格其实没低多少,但是考虑到金的划痕太多,再加上间金白盘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女孩子带的,后来想想还是钢迪吧。
白盘和黑盘应该有很多人纠结,抛开价格因素,白盘辨识度比较高,但是近看确实塑料感很强。黑盘相对来说更加耐看,光泽度也更高,所以选择了黑盘。最终通过关系,从专柜拿出,花了不小的代价,具体代价就别问了,千金难买心欢喜








时隔五年,期间有动过几次购买新欢的念想,最后都不了了之。2020年11月突然就迷上了国米圈,本来都定好了,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无奈选择放弃,现在想想还好放弃,不然就没有这只黑熊猫了。
之前没考虑过迪,因为价格太高,无奈实在是太毒了。另一方面想想看搞个GMT ,估计带不了多久还是会换迪,这里没有其他意思,GMT 还是很香的,只是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。最终心里毕业款还是迪,所以干脆咬咬牙直接上了。
从GMT 到迪,预算一下子增加了不少,还好家里财政大臣支持,本来是想都不敢想。期间纠结过间金白盘,到手价格其实没低多少,但是考虑到金的划痕太多,再加上间金白盘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女孩子带的,后来想想还是钢迪吧。
白盘和黑盘应该有很多人纠结,抛开价格因素,白盘辨识度比较高,但是近看确实塑料感很强。黑盘相对来说更加耐看,光泽度也更高,所以选择了黑盘。最终通过关系,从专柜拿出,花了不小的代价,具体代价就别问了,千金难买心欢喜








大佬有話說 (13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