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4用了10天,还是不错的,桌面小组件还是很香的- iPhone 11
資深大佬 : 锋友712 40
如题


编辑于 2020-09-28 12:33:21
大佬有話說 (10)
如题


编辑于 2020-09-28 12:33:21
沙发
引用 @敏捷的猪手 的回复
要到最后一把版本才会很香 现在都是测试
哈哈哈,没错了
续航如何?
不好意思,点错了,续航跟iOS13没什么差别
引用 @山东小成 的回复
续航如何?
不好意思点错了,续航跟iOS差不多,软件打开速度有点提升
不是为了手表,我是不会升14的
看见这些大方块,还是14系统出越狱了再升吧,看来苹果也不走简约设计了。
日历那2行字是每天都要加吗
引用 @最佳观众0628 的回复
日历那2行字是每天都要加吗
设置好就行了